【党建引领】禅城陶协党支部2021年第一季度党员大会及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会议

  3月29日下午,禅城陶协党支部召开2021年第一季度党员大会及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会议,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胡大为主持,第一书记梁镜祥参加会议。

20210329组织生活会及党员大会137.png 

  会上,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按照中央部署要求,紧密结合我省实际,组织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牢记初心使命、传承红色基因,守正创新、锐意进取,全面开创新时代现代化强省建设新局面,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20210329组织生活会及党员大会298.png 

  本次组织生活会共有4项议程:第一项,由支部书记胡大为代表支部委员会向党员大会述职,汇报党支部过去一年的工作情况,总结了过去一年取得的成绩,也从从思想政治理论学习、党建与企业融合、制度建设、主题党日活动形式等方面查摆问题,分析了存在的不足,深刻剖析原因,并请党员进行评议。第二项,支部党员分别作对照检查、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每位党员作完对照检查后,其他成员对其提出批评意见和建议。第三项,发放民主测评表开展民主评议。本次会议全体党员自我批评认识深刻,相互批评意见坦诚,达到了进一步统一思想、明确方向、凝聚力量的目的。第四项,表决一致通过王作武、康迂贵、谭志强等3名党员同志组织关系转到禅城陶协党支部,对于三位党员同志的加入,胡大为书记表示,非常欢迎三位党员同志的加入,希望支部的党员对伍日后继续壮大,为以后支部的发展发挥引领作用。最后,梁镜祥书记也发表了讲话,也十分赞同新党员的加入,希望赶紧把组织关系转入,给党支部增添生机和活力。

20210329组织生活会及党员大会716.png 

  会议最后胡大为书记强调,在下一步工作中,全体党员要围绕提出的问题,落实问题的整改,履职尽责、担当作为,2021年是建党100周年,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全体党员干警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持党对检察工作的绝对领导,扎实履职尽责,敢担当、善作为,确保各项工作落实全面到位,为陶瓷行业的整体发展贡献出更大的力量。

  • 分享到 :

上一篇:佛山市委党校领导深入陶瓷行业开展调研

下一篇:区委组织部开展第六批“两新”组织党组织第一书记党建工作调研

友情链接 Links

MORE +

佛山市禅城区陶瓷行业协会

协会概况 | 协会动态 | 行业前瞻 | 慈善公益 | 法律咨询 | 会员企业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佛山市禅城区陶瓷行业协会 版权所有:佛山市家美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粤ICP备11050138号

×
消费维权服务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