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委组织部开展第六批“两新”组织党组织第一书记党建工作调研

  3月31日下午,区委组织部调研组邓伟洪、冼嘉恩同志来到中共佛山市禅城区陶瓷行业协会支部委员会(下称“禅城陶协党支部”)开展第六批“两新”组织党组织第一书记党建工作调研。禅城陶协会长王建、第一书记梁镜祥等领导陪同。

微信图片_202104020904304.jpg 

  座谈会上,梁书记汇报了禅城陶协党支部的党员队伍建设、基层党建等工作情况。调研期间,调研组主要围绕第一书记工作开展情况、经验做法、工作亮点、党员活动阵地建设情况及存在困难;协助禅城陶协党支部解决问题等,与禅城陶协会长王建、第一书记梁镜祥进行了深入交流,认真听取党建工作重点任务落实和基层党组织建设情况、采取的有效举措、下一步工作打算及对禅城陶协党支部党建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同时,对入党积极分子的档案材料进行了抽查和指导。

未命名 -1.jpg 

  调研组对禅城陶协党支部近年来在党建工作方面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并指出:禅城陶协党支部不断适应陶瓷行业发展新形势,强化党组织建设,努力贯彻执行党和国家的方针政策,认真履行职责,党建工作基础扎实,2020年度“全市党支部达标创优活动模范党支部”荣誉称号,成效明显。希望禅城陶协党支部能再接再厉,进一步创新工作思路,积极探索企业党建工作新模式,不断完善党建工作长效机制,推动党建工作迈上新台阶。

微信图片_202104020904303.jpg 

  最后,禅城陶协会长王建表示:此次区委组织部调研组一行的走访调研,是对禅城陶协党支部工作的一次检阅、促进和鼓励。在今后的工作中,禅城陶协党支部将会紧紧围绕“党建促发展,发展强党建”的目标,从思想上关心、制度上健全、载体上创新、内容上丰富,不断结合项目特点,着力打造党建示范工程,为企业发展聚能量、添活力。

微信图片_20210402090430.jpg

  通过本次调研交流,调研组进一步掌握了党建工作重点任务落实情况和基层党组织日常工作完成情况及存在的突出问题,为下一步加强基层基础工作,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推动党建重点工作任务落实落地、取得实效提供了第一手资料。

  • 分享到 :

上一篇:佛山市委党校领导深入陶瓷行业开展调研

下一篇:关于同意召开中共佛山市禅城区行业协会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党员大会的批复

友情链接 Links

MORE +

佛山市禅城区陶瓷行业协会

协会概况 | 协会动态 | 行业前瞻 | 慈善公益 | 法律咨询 | 会员企业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佛山市禅城区陶瓷行业协会 版权所有:佛山市家美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粤ICP备11050138号

×
消费维权服务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