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禅城区陶瓷行业协会党支部喜获2020年度“全市党支部达标创优活动模范党支部”荣誉称号

  7月3日,中共佛山市委组织部发布《关于通报表扬“全市党支部达标创优活动”模范党支部的通知》(佛组通[2020]28号)。中国共产党佛山市禅城区陶瓷行业协会支部委员会荣获2020年度“全市党支部达标创优活动模范党支部”荣誉称号。

856dc19fef183c937361e51e4b55129.jpg

模范党支部奖牌

  中国共产党佛山市禅城区陶瓷行业协会支部委员会自佛山市加强党的基层组织建设三年行动计划实施以来,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等党内法规,不断提升党支部建设质量,经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洗礼和新冠病毒疫情防控的考验,突出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鼓励行业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d 08.jpg

党建工作开展

  回顾中国共产党佛山市禅城区陶瓷行业协会支部委员会自2018年成立至今,党支部各项工作有序推进,亮点活动积极开展。为壮大党员队伍,在行业内开展支部交流调研活动,发掘行业内“隐形党员”、“口袋党员”、“流动党员”,并且互相交流基层党组织建设经验。

d 03.jpg

2019年七一党员活动

d b88a003c6a35cba9a830eff836630a9.jpg

2020年七一党员活动

  同时,为强化行业党员的荣誉感、归属感和责任感,提高党员的党性修养与思想高度,自成立党支部后,牵头组织每年七一建党节的红色主题活动,并将此项工作打造为佛山陶瓷制造业的红色亮点活动之一。

d 06.jpg

建陶小镇活动

d 蒙娜丽莎.png

蒙娜丽莎教学活动

d 05.jpg

金意陶教学活动

d 07.jpg

东鹏教学活动

  为了充分凸显“两新”组织的中间桥梁作用,以党支部名义多次承接佛山市委党委现场教学活动的协调与安排,活动或者市委党校领导、转型升级调研学习成员以及企业的一致认可和赞扬。

d 封面.jpg

“找组织,亮身份”推广

  为在行业内全面推广“非公”党建核心引领企业良性发展的重要思想,协会2019年会刊使用中国红作为封面主题色,并在封面醒目位置标注“找组织•亮身份”活动。

d 唱响.png

唱响2020年

  在2020年开年之际,中国共产党佛山市禅城区陶瓷行业协会支部委员会唱响2020年,组织协调陶瓷行业代表企业,通过共同歌唱《我和我的祖国》录制抖音视频,并在区民政局官方微信上进行宣传和推广。

d 02.jpg

捐赠抗疫物资仪式

  2020年1月,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病毒疫情,中国共产党佛山市禅城区陶瓷行业协会支部委员会发起倡议书,组织陶瓷企业,众志成城共同抗疫。首批价值5万元的第一批物资包括2吨消毒水和5000个一次性口罩,其中2吨消毒水通过区红十字会定向捐赠给禅城区卫生健康局统筹使用,5000个口罩通过区慈善会定向捐赠给禅城区民政局统筹使用。3月,开展陶瓷行业复工复产调研以及基层党组织建设工作调研,助力陶瓷企业复工复产等等。5月,到各陶瓷品牌企业,开展陶瓷企业党建风采调研工作。

d 共建.png

联合共建揭牌仪式

  6月,开展陶瓷行业首个联合共建单位揭牌,以党建为载体,开创“党建互学、产业互助”的发展模式。

  此次荣获2020年度“全市党支部达标创优活动模范党支部”荣誉称号,是上级党组织对中国共产党佛山市禅城区陶瓷行业协会支部委员会党建工作的充分肯定。未来,中国共产党佛山市禅城区陶瓷行业协会支部委员会持续发挥好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将党性教育、理论知识贯宣等各项工作常态化、持续化在行业中有序开展,在抗击疫情、复工复产等工作上发挥社会组织机构独有作用,为夺取疫情防控和实现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提供坚强组织保证。

  • 分享到 :

上一篇:佛山市委党校领导深入陶瓷行业开展调研

下一篇:战“疫”一线党旗红•陶瓷行业争先锋|2020佛山陶瓷七一党员活动

友情链接 Links

MORE +

佛山市禅城区陶瓷行业协会

协会概况 | 协会动态 | 行业前瞻 | 慈善公益 | 法律咨询 | 会员企业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佛山市禅城区陶瓷行业协会 版权所有:佛山市家美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粤ICP备11050138号

×
消费维权服务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