陶瓷快讯|佛山拟加快制造业创新中心建设,推动制造业由大变强(20200530)

  佛山拟加快制造业创新中心建设,推动制造业由大变强

b 06.png

  5月29日,佛山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发布《佛山市支持制造业创新中心建设扶持方案(征求意见稿)》(下称“意见稿”),拟加快推进佛山制造业创新中心建设,汇聚创新资源,切实提高制造业创新能力,推动佛山制造业由大变强。

  意见稿提出,佛山市级制造业创新中心应面向本市制造业创新发展的重大需求,突出协同创新取向,以重点领域关键共性技术的研发供给、转移扩散和首次商业化为目标。创建领域应属于《国家制造业创新中心建设领域总体布局》所含领域,以及装备制造、泛家居、汽车及新能源、智能制造装备及机器人、新材料“2+2+4”先进制造业产业集群所含领域。

(摘自:佛山经济学人南方号)

  湖南:马天毅调研株洲先进陶瓷产业集群

  近日,湖南省工信厅党组成员、副厅长马天毅带领相关人员调研醴陵经开区产业高质量发展和先进陶瓷产业集群培育发展情况。醴陵市人民政府副市长王吉祥、醴陵市政协副主席、科工信局局长钟富强等人陪同。

b 0411 6.png

  马天毅表示,推进园区产业高质量发展,培育发展先进制造业集群是促进工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举措,醴陵经济技术开发区通过特色产业培育、体制机制创新等,推动园区产业高质量发展成效明显;株洲先进陶瓷产业集群产业集聚度高,产业基础好,要集中力量建设好集群促进机构,提升服务能力,力争为全省培育发展先进制造业集群提供经验。

(摘自:醴陵市人民政府)

  2020线上佛山陶博会2.0来了

  5月28日,2020佛山陶博会数字化云展发布会成功举办,超5万人次建陶行业代表以及媒体代表共同见证本次直播活动。

b 0530 3.png

  发布会上,佛山中国陶瓷城集团会展中心总经理龙清玉介绍了2020线上佛山陶博会第一期取得的成绩、2.0展会系统功能与体验升级并详细讲解了佛山陶博会“线上+线下”双线融合的实际举措,进一步助推陶瓷企业加快拥抱互联网,打通品牌推广新渠道。

(摘自:腾讯亚太)

  澄城县尧头窑考察团到宝丰县考察汝窑陶瓷产业发展

  5月26日,陕西省澄城县尧头窑文化生态园区管委会主任李云鹏一行到宝丰县全面考察汝窑陶瓷文化产业发展情况。并在宝丰县接待和旅游服务中心会议室召开了尧头窑及汝窑文化交流座谈会。宝丰县政府副县长郜现营,宝丰县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宝丰县文物保护利用服务中心、宝丰县接待和旅游服务中心、宝丰县汝窑瓷业发展中心等相关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b 0530 4.png

  李云鹏说,此行目的不仅要学习汝窑陶瓷产业发展好的经验和做法,更要为以后长期互鉴交流建立深厚友谊。汝窑是北宋官窑,知名度高。探索新发展,缩小差距,不断前进,更好的发展尧头窑。

(摘自:宝丰汝窑)

  卡米亚陶瓷2020年4-5月工作总结会议隆重召开

  5月29日下午,KMY国际轻奢瓷砖2020年4-5月工作总结暨6月工作规划会议在KMY国际轻奢瓷砖佛山总部成功召开。本次会议主要对4-5月各版块的工作硕果进行分析总结,并对6月份工作规划和部署进行了全面梳理,启发开展新思路,为下阶段工作的展开奠定战略基础。

b 0530 5.png

  通过本次总结会议的召开,KMY全体成员从思想和行动上达成高度统一,未来也将持续发力,不断实现自我迭代与认知升级,凝心聚力,扎实工作,稳步发展,以高昂的热情和积极的态度,以更加坚定的信心,更加有效的举措,朝着更高的目标铿锵迈进,将KMY国际轻奢瓷砖推向更高发展阶段。

(摘自:卡米亚陶瓷公众号)

  • 分享到 :

上一篇:树行业正气、立行业新风 陶瓷行业要对抄袭说不

下一篇:陶瓷快讯|中国首条双层窑炉岩板生产线落户肇庆(20200601)

友情链接 Links

MORE +

佛山市禅城区陶瓷行业协会

协会概况 | 协会动态 | 行业前瞻 | 慈善公益 | 法律咨询 | 会员企业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佛山市禅城区陶瓷行业协会 版权所有:佛山市家美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粤ICP备11050138号

×
消费维权服务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