陶瓷快讯|中国首条双层窑炉岩板生产线落户肇庆(20200601)

  中国首条双层窑炉岩板生产线落户肇庆

b 0601 1.png

  2020年5月29日,优秀建陶企业将军企业与著名的陶机供应商摩德娜战略签约仪式在将军企业肇庆生产基地圆满举行。

  此次战略合作,携手摩德娜共同打造国内首条双层窑炉岩板生产线,意味着将军企业将大步挺进中国岩板产业领域,进一步拓宽了将军企业战略版图。该双层窑炉是迄今为止世界最长的的双层岩板窑炉,亦是目前行业内最先进的技术理论框架下,既能保证产品高品质且产能规模得到最大化的有力技术保障;同时,将军岩板生产线还配备了意大利进口大吨位辊压机、喷墨机、喷釉柜等行业领先设备,势必打造具有行业标杆性岩板产品。

(摘自:神韵磁砖公众号)

  5月PMI为50.6%,中国经济保持恢复性增长势头

  5月31日,国家统计局服务业调查中心和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发布了中国采购经理指数。5月份,制造业采购经理指数(PMI)和非制造业商务活动指数均保持在临界点以上。其中,制造业采购经理指数为50.6%,非制造业商务活动指数为53.6%。综合PMI产出指数为53.4%,与上月持平。

b 0601 2.png

  当前,我国上下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经济运行继续保持恢复性增长势头。由于全球疫情和世界经济形势依然严峻复杂,国外市场需求持续萎缩,积极扩大内需仍是当前经济发展的重点方向。

(摘自: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新疆欧迪亚陶瓷新线顺利点火

  5月28日,在新疆阿克苏欧迪亚陶瓷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欧迪亚陶瓷”)项目现场,一派喜庆景象,随着满堂的鞭炮声,迎来了由德力泰承建的能效标杆系列窑炉之抛釉砖生产线顺利点火。

b 22.png

  据了解,该生产线含德力泰一条能效标杆系列DFC数控烧成窑(W3100/L336M)、一条 DHD-E2双层干燥器(W3400/L245.92M)、一条DHD-EM1自循环窑前干燥器及其他配套辅机设备。可满足生产800*800mm抛釉砖、600*600mm仿古砖,产品转换自如,温度曲线调整也快捷简便,设计产量为27500m2/天。以点火为契机,稳步投产,挖掘发展潜力和动能,充分发挥生产线最大效益。

(摘自:陶城网)

  河南:市场监督管理局抽查水泥、卫生洁具等9种产品,其中27批次质量不合格

  近期,河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完成了水泥、建筑防水卷材、钢质防护门、卫生洁具(陶瓷坐便器水效、洗面器)、铝合金建筑型材、建筑金属面绝热夹芯板、天然石材、人造板、塑料管材管件等9种产品质量监督抽查。共抽样检验了379家次企业429批次产品,发现27批次产品质量不合格。

b 0601 4.png

  针对本次抽查中发现的问题,河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已责成相关各地市场监管部门按照有关法律法规,依法严肃处理。

(摘自:质在四方)

  赋能终端 | 华鹏陶瓷携手广州建众唱响终端最强音

  2020年,华鹏陶瓷在开拓终端版图的同时,与广州建众共同打造5A门店业绩倍增项目,为经销商解决经营中团队管理和业务管理两大核心问题,帮助经销商团队成长,实现业绩倍增。5月28日,“门店特训 赋能终端”,华鹏陶瓷 5A 1+N项目正式启动,华鹏赋能终端、深耕终端、决胜2020的号角已吹响。

b 0601 5.png

  此次5A系统的导入,依托深圳主会场“品质狂欢惠动全城”618年中大促异业联盟活动+温州、揭阳、德庆、信宜、普宁5个分会场“年中硬实利,装修买砖来华鹏”五州争霸活动,帮助经销商提高团队的执行力、打造门店狼性团队,提高店面客流量,成交率,提高店面成交率,客单值,提升店面获客价值。

(摘自:华鹏陶瓷公众号)

  • 分享到 :

上一篇:树行业正气、立行业新风 陶瓷行业要对抄袭说不

下一篇:陶瓷快讯|首条宽体岩板生产线成功点火投产(20200602)

友情链接 Links

MORE +

佛山市禅城区陶瓷行业协会

协会概况 | 协会动态 | 行业前瞻 | 慈善公益 | 法律咨询 | 会员企业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佛山市禅城区陶瓷行业协会 版权所有:佛山市家美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粤ICP备11050138号

×
消费维权服务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