陶瓷快讯|逾千亿建项目,景德镇将打造国家陶瓷文化传承创新试验区(20191011)

  逾千亿建项目,景德镇将打造国家陶瓷文化传承创新试验区

02.png

  10月10日,江西省政府新闻办、江西省发展改革委、江西省文化和旅游厅、景德镇市政府在南昌召开“景德镇国家陶瓷文化传承创新试验区建设新闻发布会”,根据国务院批复,其战略定位是“两地一中心”,即把景德镇建设成为国家陶瓷文化保护传承创新基地、世界著名陶瓷文化旅游目的地、国际陶瓷文化交流合作交易中心。

  景德镇市人民政府市长刘锋表示,为大力推进景德镇国家陶瓷文化传承创新试验区建设,景德镇市研究制定了试验区三年行动计划(2019-2021年),共梳理重点项目152个,总投资约1035亿元。第一步,预计到2025年,试验区建设将取得阶段性成果,陶瓷产业总产值实现翻番。第二步,预计到2035年,试验区各项建设目标任务全面完成,景德镇成为全国具有重要示范意义的新型人文城市和具有重要影响力的世界陶瓷文化中心城市。

(摘自:中国江西网-信息日报)

  广州市市场监管局抽查4批次陶瓷片密封水嘴产品 样品全合格

  10月9日,广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网站公布2019年广州市陶瓷片密封水嘴产品质量监督抽查结果。

检测.png

  信息显示,近期广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对本市生产领域陶瓷片密封水嘴产品进行了监督抽查,共抽查了4家企业生产的4批次样品,经检验,未发现不合格产品。

(摘自:中国质量新闻网)

  阳城建瓷:从低价谋生到优质取胜

  阳城县陶瓷产业历史悠久。近二十年的发展,建筑陶瓷从无到有,从小到大,从弱到强,从以低价谋生到以优质取胜,成为我国新兴的十大陶瓷产区之一,被授予中国华北建筑陶瓷生产基地的称号。

03.png

  目前,阳城县拥有21户建瓷企业32条生产线,1.9亿平方米的生产能力,占到全国市场近2%的市场份额,直接安置就业近8000人。阳城县建瓷企业基本完成“煤改气”,率先实现绿色发展,产品档次大幅提升,部分企业产品更出口到中亚各国。

(摘自:晋城在线)

  揭榜时刻:第七届中国意大利陶瓷设计大奖赛颁奖典礼

  10月10日, 第七届中国意大利陶瓷设计大奖赛((以下简称“中意设计大赛”))颁奖盛典在广东新媒体产业园举行。

294.png

  中国意大利陶瓷设计大奖赛是中国陶瓷行业唯一国际性的设计奖项。该项大赛已经连续举办7年,成为陶瓷行业备受关注的一大盛会。今年共有来自全国各产区以及海外企业近百件产品参评,入围产品41项。

(摘自:腾讯家居)

  宏宇陶瓷“三拒绝”态度引业界强烈反响
  宏宇陶瓷是碧桂园、万科、融创等百强房地产商的战略合作伙伴和优质材料供应商,规模实力稳居中国建陶行业前列。目前,该公司公开对外表态,阐明其对产品品质“拒绝以次充好、拒绝低质高价、拒绝偷工减料”的“三拒绝”态度,在业界引起强烈反响。

295.png

  在坚守产品品质的同时,宏宇倡导生产节能化、环保化,通过优化生产流程,引进先进设备,实现绿色转型。

(摘自:美家网)


  • 分享到 :

上一篇:树行业正气、立行业新风 陶瓷行业要对抄袭说不

下一篇:增强信任感,提高消费者对品牌的认知度

友情链接 Links

MORE +

佛山市禅城区陶瓷行业协会

协会概况 | 协会动态 | 行业前瞻 | 慈善公益 | 法律咨询 | 会员企业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佛山市禅城区陶瓷行业协会 版权所有:佛山市家美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粤ICP备11050138号

×
消费维权服务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