陶瓷快讯|二线城市房贷利率上调 房贷利率区间波动或成常态(20190809)

  二线城市房贷利率上调 房贷利率区间波动或成常态

01.png

  近期不少二三线城市又出现房贷利率频频上调的现象,实际上,在经历了今年4月前的连续下调后,房贷利率已经从5月迎来回弹。

  不过,在“房住不炒”大背景下,房贷利率已经褪去往年单一强趋势性特点,呈现出波浪式运动轨迹。此前连续十几个月甚至二十余月上升或下调的现象或难再现,在银行资金面、额度等内部机制调整下,房贷利率半年一波动或成常态。

(摘自:上海证券报)

  总投资3.8亿元,玻璃陶瓷生产线项目在隆昌开工

  近日,四川隆昌玻陶特色产业园启动暨观宇玻璃陶瓷生产线项目建设开工仪式在隆昌玻陶工业园举行。

042.png

  据了解,观宇玻璃陶瓷生产线项目总占地200余亩,总投资3.8亿元。该项目将新建两条以上国内最先进玻璃窑炉及制品生产线和若干条自动化后加工生产线、新建两条以上自动化先进精细陶瓷生产线。该项目全部建成投产后,预计可实现年销售收入5.2亿元。

(摘自:封面新闻)

  “互联网+传统陶瓷”辟出发展新路

  具有悠久历史的我国陶瓷行业,在当前的市场需求变化中,正在不断寻求创新路径,尤其是各大产区根据自身行业特点,充分运用“互联网+”手段,在跨界合作中,摸索出各具特色的发展之路。

05.png

  目前,陶瓷电商从原来的单打独斗走向了抱团发展、合作共赢,取得了丰硕成果,“陶瓷+电商+快递”的高速发展之路不断拓宽,通达全国。线下是传统安静的陶瓷世界,线上是日新月异的网络世界,线上线下碰撞擦出新火花,也为陶瓷行业注入新动力。

(摘自:经济日报)

  山东国瓷功能陶瓷新材料产业园建设项目(一期)用地批前公示

  位于山东东营洋河路以北、池州路以西的功能陶瓷新材料产业园建设项目(一期)总平面及车间一单体设计方案进行公示。

04.png

  该项目总平面设计方案:总建筑面积51901平方米,计容总建筑面积10.23万平方米,拟建厂房建筑面积44929平方米,拟建库房建筑面积5472平方米,容积率1.21,绿地率8.3%。建筑面积19987平方米,建筑高度16.2米,建筑层数1层,平面功能为生产车间,建筑外立面材质采用白色、深灰色、仿木纹涂料。

(摘自:东营经济技术开发区)

  大角鹿全国超耐磨万人PK大赛盛大举行

  8月8日,以“大角鹿超耐磨  品类王进万家”为主题的大角鹿全国超耐磨万人PK大赛在大角鹿总部开赛。另外,其还举办了大角鹿瓷砖大学成立仪式暨全新总部媒体见面日,大角鹿大理石瓷砖董事长南顺芝等300多人出席该活动。

045.png

  据悉,大角鹿成为温州、沈阳、上海金山、福建泉州等市场的“瓷砖之王”。接下来,大角鹿将向更大的市场进军,与经销商一同成长,目的是成为瓷砖市场的“品类王”。

(摘自:中国陶瓷网)


  • 分享到 :

上一篇:树行业正气、立行业新风 陶瓷行业要对抄袭说不

下一篇:简一、家美等7家陶企 获清远市工业企业技术改造完工项目事后奖补资金

友情链接 Links

MORE +

佛山市禅城区陶瓷行业协会

协会概况 | 协会动态 | 行业前瞻 | 慈善公益 | 法律咨询 | 会员企业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佛山市禅城区陶瓷行业协会 版权所有:佛山市家美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粤ICP备11050138号

×
消费维权服务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