陶瓷快讯|2万亿元减税降费新动能护航制造业(20190718)

  2万亿元减税降费新动能护航制造业

01.png

  7月15日,国务院总理李克强主持召开经济形势专家和企业家座谈会。李克强指出,要切实兑现全年减税降费近2万亿元的承诺,稳定企业预期。会议认为,上半年经济运行保持在合理区间,显示了中国经济巨大韧性,新动能起到重要支撑,减税降费带给企业很大实惠,稳定了企业信心。

  今年我国减税的重点在增值税,减税的重点行业在制造业,今年4月份以来实施的增值税税率下调减税政策效果已经得到印证。除了制造业外,小微企业的减税效果也十分明显,随着小微企业纳税经营规模和抵扣额度提高,企业的税费负担全面减轻,企业活力和吸纳就业能力明显改善,对稳定社会发挥了重要作用。

(摘自:央广网)

  蓝天保卫战:福建泉州市三年行动计划贯彻实施方案出炉

  日前,福建泉州印发《泉州市打赢蓝天保卫战三年行动计划贯彻实施方案》。

04.png

  明确目标为:到2020年,泉州全市环境空气质量持续改善,保持优良水平,6项污染物指标优于国家标准;泉州市区和其他县(市、区)空气质量优良天数比例要分别达到福建省、泉州市考核要求;泉州全市PM10、PM2.5浓度进一步下降,臭氧浓度升高趋势得到有效遏制。

(摘自:环保在线)

  2019上半年全国建材家居景气指数环比下滑11.71%

  近日,由商务部流通业发展司、中国建筑材料流通协会共同发布的全国建材家居景气指数BHI6月份全国建材家居景气指数(BHI)为101.54,环比下降11.71点,同比上涨17.49点。

021.png

  全国规模以上建材家居卖场6月销售额为858.4亿元,环比下降8.32%,同比上涨12.97%。上半年累计销售额为4647.0亿元,同比上涨4.70%。

(摘自:中国陶瓷家居网)

  2019唐山陶瓷采购博览会9月20日国际会展中心亮相

  “展陶瓷精品,览中国文化”, 2019第二十二届唐山陶瓷采购博览会(以下简称陶采会)将于9月20日-10月7日在唐山国际会展中心(建设北路)拉开帷幕。

024.png

  陶采会已经成为一年一度的京津冀乃至全国陶瓷爱好者的采购圣地,激发着八方宾朋的购物热情和爱瓷情怀。“以陶为媒,以瓷会友,创艺术魅力,展瓷都风采!”2019第二十二届唐山陶瓷采购博览会将不负众望,再次向广大陶瓷爱好者呈现一个规模宏大,规范专业、形式新颖的陶瓷大展。

(摘自:中国网)

  金丝玉玛陶瓷:点燃延安设计力量

  7月15日,2019中国设计年度人物全国城市公益巡讲在延安站正式启动。本次大会特邀2016中国设计年度人物赖亚楠、2018中国设计年度人物刘道华亲临现场助阵,并带来精彩的主题演讲,赢得了现场众多设计师的欢呼和掌声。

025.png

  中国设计年度人物全国城市公益巡讲作为中国设计领域的一大盛事,旨在助力中国新锐设计力量崛起。金丝玉玛瓷砖携手中国建筑装饰协会与众多顶尖设计大师走进全国各地巡讲,传播中国设计力量,为中国设计发声!

(摘自:金丝玉玛瓷砖)


  • 分享到 :

上一篇:树行业正气、立行业新风 陶瓷行业要对抄袭说不

下一篇:江门市工信局 开展2020年度省级污染防治攻坚战专项资金(绿色发展用途)项目库申报工作

友情链接 Links

MORE +

佛山市禅城区陶瓷行业协会

协会概况 | 协会动态 | 行业前瞻 | 慈善公益 | 法律咨询 | 会员企业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佛山市禅城区陶瓷行业协会 版权所有:佛山市家美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粤ICP备11050138号

×
消费维权服务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