陶瓷快讯|2019年1-6月中国陶瓷产品出口量及金额增长情况概述(20190717)

  2019年1-6月中国陶瓷产品出口量及金额增长情况概述

05.png

  近日,中商产业研究院数据库显示,2019年1-2季度中国陶瓷产品出口量增长,增长26.86%。2019年6月中国陶瓷产品出口量为187.3万吨,同比下降7%。

  从金额方面来看,2019年6月中国陶瓷产品出口金额为2157.3百万美元,同比增长4.2%。

(摘自:中商情报网)

  山西应县:金融“活水”,助理陶瓷产业走向世界

  应县位于山西省北部、朔州市东端,这座因应县木塔而闻名的小城,如今,又因陶瓷产品而闻名。前些日子的“山西•朔州陶瓷产品进出口交易会”,就在应县召开。

02.png

  如今,“应县陶瓷”已被认定为中国地理标志证明商标,全县陶瓷企业发展到21家、32条生产线,年产10亿件,产值近20亿元,出口40多个国家,成为省级陶瓷外贸基地。应县陶瓷产业快速发展并走向世界的背后离不开金融机构的鼎力支持。截至目前,该县金融机构累计发放支持陶瓷企业的贷款达1.9亿元。

(摘自:金融时报-中国金融新闻网)

  广东松发陶瓷:发布关于股东拟向中国证监会申请豁免要约收购义务的提示性公告

  7月9日,广东松发陶瓷股份有限公司完成限制性股票回购注销过户手续。本次回购注销完成后,公司总股本由125,137,600股减少至124,168,800股。

03.png

  本次回购注销完成后,松发陶瓷其控股股东恒力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恒力集团”)持有公司股份37,428,000股,持股数量保持不变,但持股比例由29.91%被动增加至30.14%,恒力集团持股比例被动超过30%,触发要约收购义务。因上市公司按照股东大会批准的确定价格向特定股东回购股份而减少股本,导致投资者在该公司中拥有权益的股份超过该公司已发行股份的30%”的情形,恒力集团需向中国证监会提出免于发出要约收购的申请。

(摘自:中国证券报)

  乌兰察布:让陶瓷产业在中国薯都“落地生根”

  近日,乌兰察布市招商项目集中签约仪式上,内蒙古医药商会与乌兰察布市政府签署陶瓷、药材种植产业合作协议。

04.png

  为助力乌兰察布市产业转型,助推产业扶贫。内蒙古医药商会与乌兰察布市政府合作建设陶瓷、蒙中药产业园项目合作签约协议在乌兰察布市召开。乌兰察布的区位优势、陶瓷原料优势、能源成本优势综合优势,为当地打造成为中国陶瓷工业北部桥头堡,开拓俄蒙欧海外市场,承接转移河北等地陶瓷产业提供得天独厚的条件。

(摘自:人民网)

  2019享誉陶瓷财富营商峰会在郑州召开

  7月13日,享誉陶瓷举办主题为“享誉中原•共赢未来——中国•郑州2019享誉陶瓷财富营商峰会”在郑州逸泉国际酒店隆重启幕,来自整个华北区域的近200名意向客户汇聚于此,共同见证享誉陶瓷华北营商峰会的盛大开启。

05.png

  本次享誉陶瓷财富营商峰会,以经销商实际利益为切入点,充分发挥享誉陶瓷的内在实力与外在优势,加快华北片区市场的开发,为品牌的开拓与发展指明了战略方向。相信享誉陶瓷在总部与终端共同努力配合下,必定能走得远,越做越强!

(摘自:享誉陶瓷公众号)


  • 分享到 :

上一篇:树行业正气、立行业新风 陶瓷行业要对抄袭说不

下一篇:汇力、斯立德等陶企 拟纳入河北省2019年第四批科技型中小企业

友情链接 Links

MORE +

佛山市禅城区陶瓷行业协会

协会概况 | 协会动态 | 行业前瞻 | 慈善公益 | 法律咨询 | 会员企业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佛山市禅城区陶瓷行业协会 版权所有:佛山市家美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粤ICP备11050138号

×
消费维权服务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