陶瓷快讯|一二线城市房价趋平稳,市场分化愈加明显(20190610)

  一二线城市房价趋平稳,市场分化愈加明显 

  5月以来,一二线楼市表现平稳。中指研究院报告显示,5月,北京、上海等十大城市新建住宅均价为26864元/平方米,环比上涨0.08%,涨幅较上月收窄0.03个百分点。
  有专家指出,虽然目前一线城市依然是全国调控最为严格的区域,但出于刚需考虑,一线城市楼市未来的稳定性要好于全国水平。而人才政策等因素将拉升部分二线城市的竞争力。三四线城市未来最大的掣肘在于人口因素。

(摘自: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壮观:壹加壹首条大岩板智能生产线正式点火投产

  6月6日,壹加壹陶瓷清远生产基地首条大岩板整线窑炉顺利点火,以恢弘壮观的大场景再次震撼行业。


  壹加壹首条陶瓷大岩板整线窑炉,是引进全数控自动化温控窑炉,用于生产750x1500mm、1200x2400mm等多规格瓷砖产品,可做到回收粉尘、利用余热、减少排放等多功能、环保化处理。

(摘自:陶城网)

  管控|山东临沂陶企轮流停产13天

  近日,山东省临沂市大气污染防治攻坚行动领导小组办公室下发《临沂市6月份重点行业大气污染防治强化管控实施方案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对临沂市全市范围内水泥企业、铸造企业、建陶企业等(主要包含汽车制造、表面涂装、家具制造)、板材企业、页岩砖企业等多个行业企业提出管控要求。


  其中,对于铸造、建陶企业而言,按照《通知》的统一安排,临沂市各区县(开发区)将辖区内涉及企业分成A、B两组,每组企业数量相当,A组停产时间安排在6月5日-18日,6月份其他时间正常生产;B组停产时间安排在6月18日-30日,6月份其他时间正常生产。也就是说,根据《通知》要求,临沂市辖内的所有陶企生产线需满足停产13天的管控要求。

(摘自:陶瓷信息)

  巧融合:佛山举行陶艺名家绘画作品邀请展

  “陶心冶性——佛山陶艺名家绘画作品邀请展”正在新石湾美术馆举行,展出佛山7名陶艺家的国画、漆画与陶瓷作品50余件。展览将持续到7月3日。


  佛山市文广旅体局局长陈新文表示,此次参展的陶艺家综合艺术水平高,作品给人强烈的视觉冲击,让人强烈地感受到陶艺家对“跨界”艺术创作的理解。同时表示,如果工业技术和工艺美术能够有效融合,打造有温度、有美学的工业产品,就可以提升工业产品的文化价值,提升佛山工业制造产品在全世界的竞争力。

(摘自:珠江时报)

  威尔斯陶瓷原石产品喜获全国建材行业技术革新奖

  近日,全国建材行业技术革新奖表彰大会圆满举行。


  会上,威尔斯陶瓷原石产品——“喷墨渗花玉质抛光砖”项目凭借自身的独特优势与超凡魅力,通过专家评委的层层严苛审核,荣获全国建材行业技术革新奖二等奖。未来,威尔斯陶瓷将继续传承匠心精神,以科技创新推动品牌产品升级和市场升级,以实现更好的成绩。

(摘自:威尔斯陶瓷)


  • 分享到 :

上一篇:树行业正气、立行业新风 陶瓷行业要对抄袭说不

下一篇:陶瓷快讯|超1亿元:2019年潮州市全市陶企享受各项减税降费政策红利(20190611)

友情链接 Links

MORE +

佛山市禅城区陶瓷行业协会

协会概况 | 协会动态 | 行业前瞻 | 慈善公益 | 法律咨询 | 会员企业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佛山市禅城区陶瓷行业协会 版权所有:佛山市家美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粤ICP备11050138号

×
消费维权服务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