陶瓷快讯|创新:全国首台瓷砖尺寸一体化检测装置闪亮登场(20190523)

  创新:全国首台瓷砖尺寸一体化检测装置闪亮登场

  5月22日,由佛山海关驻禅城办事处主办、广东出口陶瓷与建筑材料公共技术服务平台(下称“平台”)承办的“陶瓷产品检测新技术及新装备交流会”在佛山市禅城区举行。

  交流会现场,首次面向社会展示全国首台全自动陶瓷砖尺寸变形一体化检测装置,其在陶瓷砖几何测量测试领域处于一流领先水平,并且成功实现人工检测向全自动化的跨越,上线后将大大提升陶瓷砖检测效率,为企业大幅缩短检测周期,节约时间成本。

(摘自:陶卫网)

  河南抽查53批次陶瓷砖产品 不合格2批次

  近日,河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公布2019年第1批陶瓷砖产品质量监督抽查情况,2批次产品不符合标准要求。

  本次抽查共抽取了郑州、洛阳、平顶山、安阳、鹤壁、新乡、许昌、漯河、南阳、信阳等10个省辖市和汝州1个省直管县(市)49家企业生产的53批次陶瓷砖产品。经检验,有51批次产品符合标准要求,2批次产品不符合标准要求,主要涉及尺寸、吸水率等项目。

(摘自:中国质量新闻网)

  第十届中国宜兴工业陶瓷产业发展高峰论坛在丁蜀镇开幕

  5月22日,第十届中国宜兴工业陶瓷产业发展高峰论坛暨2019年丁蜀科技人才周在江苏宜兴市丁蜀镇开幕。

  会上,宜兴凡远光电科技有限公司与江苏宜兴陶瓷产业园区合作的有机光电生产设备制造项目,宜兴摩根热陶瓷有限公司与武汉科技大学合作的节能环保型碱性隔热耐火材料研究项目等12个产学研合作项目也同时签约。

(摘自:宜兴日报)

  福建:地心元素陶瓷原料检测中心正式营业

  经半年多时间的筹备,位于福建南安市官桥镇的“地心元素陶瓷原料检测中心”,于5月正式营业。

  陶瓷生产不仅工序多,所用到的矿土、化工原等材料也多。了解这些矿物质中各元素的含量,白度等参数,对瓷砖生产的稳定性和品质保障至关重要。因此,地心元素投入数百万资金,购置先进设备,建立检测中心。以满足福建陶企对原材料的检测需求。

(摘自:陶城报)

  意大利IMOLA陶瓷海宁旗舰店盛大开业

  5月20日,意大利IMOLA陶瓷海宁旗舰店在红星美凯龙盛大开业,秉承IMOLA一贯追求自然、艺术和美的设计理念,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更优质的瓷砖产品以及更极致的消费体验。

  意大利IMOLA陶瓷创建于1874年,以卓越的产品品质、独特的艺术魅力、出色的环保性能、完善的售后服务在世界瓷砖领域拥有着无可替代的地位。

(摘自:新浪家居)


  • 分享到 :

上一篇:树行业正气、立行业新风 陶瓷行业要对抄袭说不

下一篇:陶瓷快讯|一二线城市土地供应加速创近5年来同期新高(20190524)

友情链接 Links

MORE +

佛山市禅城区陶瓷行业协会

协会概况 | 协会动态 | 行业前瞻 | 慈善公益 | 法律咨询 | 会员企业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佛山市禅城区陶瓷行业协会 版权所有:佛山市家美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粤ICP备11050138号

×
消费维权服务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