陶瓷快讯|房地产市场总体良好,加强因城施策精准性(20190424)

       房地产市场总体良好,加强因城施策精准性
       2019年一季度,房地产市场走势总体平稳良好。房地产开发投资2.4万亿元,同比增长11.8%,比1—2月份提高了0.2个百分点。

        房地产开发投资增速有所上升的原因是:第一,去年下半年以来的部分企业土地购置基本完成,逐步进入开工和施工环节;第二,由于前期加大市场消化力度,部分城市住房实物库存水平显著下降;第三,在一系列调控政策作用下,近期房地产市场价格运行较为平稳,供求预期一致性增强,也有利于投资决策实施。

(摘自:中国经济时报)

        聚焦制造业升级:工业互联网 数字科技成关键词 
        4月22日,“2019 年经贸热点论坛”在北京会议中心召开,中国工业经济联合会会长李毅中、中国工业互联网研究院院长徐晓兰、商务部国际贸易经济合作研究院副院长曲维玺等多位专家学者就国内外经贸热点、新技术与新业态等话题展开交流。 

         智能改造、数字化转型代表着我国实体经济的升级发展方向,工业互联网与5G同作为数字化“新型基础设施”,得到了国家的高度重视。2018年12月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强调人工智能、工业互联网和物联网等新型基础设施建设,2019年政府工作报告又首提“工业互联网”,强调加快5G商用步伐,加强人工智能、工业互联网、物联网等新型基础设施建设。

(摘自:环球网)

         大视野 大格局,助推产业转型 
         近日,山东临沂市企业家协会陶瓷文化交流中心在山东银凤陶瓷集团揭牌成立。当天,临沂市企业家协会与山东银凤陶瓷集团签署了合作协议。 

        奉行“兴企利会”“共享共建”宗旨,大视野,大格局,思路清晰,主动作为,创新发展,很多工作都走在了山东省前列。充分发挥资源和平台优势,提升陶瓷文化的品牌价值和影响力,助推新旧动能转换。中心未来将深入挖掘研究临沂市陶瓷文化历史,积极打造临沂陶瓷文化新景点、新亮点。

(摘自:临报融媒)

        揭秘定制家居企业2019年发展规划 
        2017-2018年数家定制家居上市,消费升级兴起,全屋定制成为家居领域最热议的话题之一,各大家居厂商投资或战略规划的主要方向也向定制偏移。年轻一代消费观念的转变,对家居企业的生产制造、渠道建设、服务能力均提出了更高要求。 

        4月财报季,陆续地,定制家居上市企业都已更新2018年财报,可以通过对各家财报数据的解读,获知企业对定制行业的看法、公司设定的未来规划,以及对2019年展望。

(摘自:亿欧)

        高瞻远瞩决战未来 新东源陶瓷品牌发布会成功举办 
        4月19日,新东源陶瓷战略发布会在华夏陶瓷城新东源总部大楼隆重举行。新东源陶瓷董事长尤加兵以及众多来自全国各地的经销商朋友和数十家行业媒体共同见证新东源陶瓷新里程。 

        发布会上,新东源陶瓷与湖南尚罡德建陶连锁达成合作。未来将通过利用互联网+微商直营、实体店新零售体验,真正打通陶瓷、家居等线上线下+服务。同日,新东源陶瓷还与北京汇智传播联合达成深度合作,针对新东源陶瓷海报即将登陆美国纽约时代广场的“纳斯达克”大屏启动签约仪式。标志着又一个中国品牌不断走向世界的实力和雄心! 

(摘自:新浪家居)


  • 分享到 :

上一篇:树行业正气、立行业新风 陶瓷行业要对抄袭说不

下一篇:【关注】2019年度佛山市企业自建研发机构备案工作只分两批次

友情链接 Links

MORE +

佛山市禅城区陶瓷行业协会

协会概况 | 协会动态 | 行业前瞻 | 慈善公益 | 法律咨询 | 会员企业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佛山市禅城区陶瓷行业协会 版权所有:佛山市家美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粤ICP备11050138号

×
消费维权服务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