陶瓷快讯|开征一年,环保税促进陶企改造升级(20190408)

        开征一年,环保税促进陶企改造升级
        环保税开征一年来,在环保税正向引导和反向倒逼作用下,企业顺势而为,从被动减排到主动环保,不仅享受到更多税制改革的红利,还促进了转型升级。

           环保税对推动生态绿色发展、促进产业转型升级具有重要的激励作用。企业在环保工艺上的投入可以带来相应税收减免,这样的正向激励政策很好地实现了企业节约成本与保护环境的平衡。

(摘自:经济日报)

         辽宁法库:打造“好陶瓷,法库造”市场新趋势 
         近年来,辽宁法库经济开发区(沈阳法库通用航空产业基地)通过供给结构性改革的深入实施以及招商引资工作的强力开展,陶瓷产业园区的生产企业正按照高端化、品牌化、绿色化、智能化的核心发展目标推进生产。法库陶瓷产业18年来积蓄的强大产业优势和陶瓷全产业链的形成,已成为东北地区辐射最强的陶瓷产业基地,“好陶瓷,法库造”成为了客商和陶瓷企业中相互传扬的口头禅。 

             同时,辽宁法库积极引导企业节能减排,全面推进陶瓷产业园区“四化”改造升级,完成了20余条生产线技术改造。累计投资近5亿元,强力推进环保改造,年循环利用各类陶瓷废料120万吨。

(摘自:中国新闻网)

           创新培训,助力品牌——欧雅企业商学院成立
          近日,欧雅企业商学院成立仪式在佛山市九江镇卓艺学院举行。欧雅集团董事长霍炳祥先生、欧雅企业营销管理顾问赵晶老师、欧雅企业董事长助理、常务副总裁、人力资源部总监方林生先生、欧雅企业产品战略中心总经理陈培忠先生、欧雅企业形象建设中心总监林慧子女士以及各品牌总经理、部门领导出席仪式。 

             未来,欧雅企业商学院将以企业发展战略和人才开发为核心,通过线上、线下、内训、外训的形式为企业、终端提供一站式培训课程,实现工程渠道、客户渠道及企业持续健康发展的重要战略实施,为企业提供专业人才。

(摘自:中国陶瓷网)

            年产值6亿元建筑建材项目,正式落户唐山乐亭 
           4月3日,唐山市乐亭县政府与河北科莱达建材有限公司就科莱达3D定制装配式建筑建材项目举行了招商签约仪式。唐山乐亭县委副书记、乐亭县长李轶和科莱达董事会主席董宝财分别代表乐亭县政府和科莱达公司签订了投资协议书。 

         乐亭3D定制装配式建筑建材项目,由河北科莱达建材有限公司和乐亭县华磊冶金粉末有限公司合作投资建设,该项目总投资1.5亿元,利用华磊冶金原有场地厂房,占地56亩,主要建设年产30万平米装配式新型建材生产车间、原料库、成品库及相关配套设施。项目全部建成后,年产值达6亿元。

(摘自:乐亭发布)

          创·不同|第33届中国·佛山陶博会亮点抢先看 
          即将在4月18日举行的第33届佛山陶博会,是被业界公认为继意大利博洛尼亚陶瓷卫浴博览会(Cersaie)、西班牙瓦伦西亚陶瓷卫浴展(Cevisama)、美国国际石材及瓷砖博览会(Coverings)之后的第四大国际陶瓷及卫浴博览交易会。 

            第33届中国陶博会以“创·不同”为主题,意在趋势产品、精准渠道、热点活动、暖心服务四大模块全新升级,力求打造差异化“展+会”模式,全面助推、赋能建陶品牌的成长与升级,提升佛山陶博会的整体体验感。 

(摘自:新浪家居)


  • 分享到 :

上一篇:树行业正气、立行业新风 陶瓷行业要对抄袭说不

下一篇:德载明珠 尊望如叔

友情链接 Links

MORE +

佛山市禅城区陶瓷行业协会

协会概况 | 协会动态 | 行业前瞻 | 慈善公益 | 法律咨询 | 会员企业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佛山市禅城区陶瓷行业协会 版权所有:佛山市家美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粤ICP备11050138号

×
消费维权服务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