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举办陶瓷行业双碳培训会暨315陶瓷行业放心消费承诺品牌活动启动仪式

主图 600.png

现场 600.png

会议现场

  2024年3月1日,佛山市陶瓷行业为应对全球气候变化、推动绿色低碳发展,积极响应国家双碳战略,由佛山市陶瓷行业双碳服务中心举办了一场以陶瓷行业双碳培训及放心消费承诺品牌为主题的宣贯活动。此次活动不仅邀请了众多行业专家,还得到了佛山市禅城区陶瓷行业协会、佛山市禅城区总商会、广东碳联科技发展股份有限公司、生态环境部环境发展中心中环联合(北京)认证中心有限公司、佛山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合会的大力支持。本次活动的目标是打造全国双碳工作领先梯队,支持佛山陶瓷产业优势发展,提升行业内环保意识,加深对双碳目标的理解,推动陶瓷行业实现绿色转型与可持续发展。

启动 600.png

2024年3.15佛山市陶瓷行业放心消费承诺品牌主题活动启动仪式

  活动当日,来自佛山市陶瓷行业的的企业代表、专家学者,以及佛山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佛山市生态环境局的代表共同出席,共同探讨在实现双碳目标过程中陶瓷行业所面临的挑战与机遇。活动现场同步举办了3.15佛山市陶瓷行业放心消费承诺品牌主题活动,参会企业承诺在生产、销售等环节严格遵守相关法律法规,确保产品质量安全,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同时,鼓励企业积极履行社会责任,生产绿色、环保、低碳的产品,为消费者营造更加健康、舒适的家居环境。这一倡议现场得到企业积极响应,纷纷表示将努力实现产品全生命周期的低碳化,助力陶瓷行业绿色可持续发展。放心消费承诺品牌主题活动目的在于提升消费者对陶瓷产品的信任度和满意度,进而推动陶瓷行业的健康发展。生态环境部环境发展中心中环联合(北京)认证中心有限公司对国家双碳战略的政策背景以及建材行业绿色低碳政策进行了深入解读,使与会者对双碳目标有了更为深刻的认识。

签约 600.png

三方签约仪式

  在此次活动中,佛山市禅城区陶瓷行业协会、中环联合(北京)认证中心有限公司、广东碳联科技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共同签署了绿色低碳战略合作协议。此举目的在于构建陶瓷行业双碳服务体系,推动陶瓷企业绿色低碳技术成果的转化与应用,加深区块链技术与数字碳普惠的融合,进而促进数字经济的发展。随着合作协议的签署,各方将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助力陶瓷行业实现绿色低碳发展。

  本次活动不仅是一次行业内的交流与合作,更是佛山市陶瓷行业在应对气候变化和推动绿色发展方面的一次积极探索和实践。通过本次活动,企业将更加深入地了解双碳政策,明确发展方向,优化生产流程,降低能耗和排放。同时,放心消费承诺活动将进一步规范行业秩序,提升消费者对陶瓷产品的信任度和满意度。

  此次活动取得了圆满成功,不仅提高了陶瓷行业对双碳目标的认知度,还激发了企业绿色发展的内生动力。未来,佛山市陶瓷行业将继续积极响应国家双碳战略,通过技术创新、管理优化等手段,努力实现绿色转型,为推动我国陶瓷产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同时,政府、企业、社会各界也将共同努力,为全球应对气候变化、实现可持续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合照 600.png

部分参会代表合影留念

(来源:美家网,侵删)


  • 分享到 :

上一篇:二线城市家装市场混乱不堪 行业人士揭露陷阱

下一篇:激发消费活力 推动佛山市陶瓷产业高质量发展|2024佛山市陶瓷百家“放心消费承诺品牌”宣誓大会及授牌仪式隆重举行

友情链接 Links

MORE +

佛山市禅城区陶瓷行业协会

协会概况 | 协会动态 | 行业前瞻 | 慈善公益 | 法律咨询 | 会员企业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佛山市禅城区陶瓷行业协会 版权所有:佛山市家美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粤ICP备11050138号

×
消费维权服务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