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发消费活力 推动佛山市陶瓷产业高质量发展|2024佛山市陶瓷百家“放心消费承诺品牌”宣誓大会及授牌仪式隆重举行

01 现场 600.png

会议现场

  2024年3月15日下午,由佛山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佛山市禅城区发展和改革局、佛山市禅城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指导,陶瓷行业放心消费品牌评价标准专业委员会、佛山市陶瓷行业放心消费工作委员会主办,佛山市陶瓷行业双碳服务中心、佛山市禅城区总商会、佛山市禅城区陶瓷行业协会、佛山市公安局禅城分局南庄派出所、佛山市公安局禅城分局城南派出所协办,佛山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合会支持合作的2024佛山市陶瓷百家 “放心消费承诺品牌”宣誓大会及授牌仪式在佛山市禅城区鹰创园隆重举行。

02 主持 600.png

主持人开场

  此次活动旨在进一步激发消费活力,推动佛山市陶瓷产业高质量发展,为广大消费者提供更优质、更放心的陶瓷产品。同时,围绕2024年全国消协组织消费维权年主题“激发消费活力”,响应国家绿色低碳环保发展建筑卫生陶瓷政策,联合百家陶瓷企业,共同推进陶瓷产业发展和提升。

03 发改 600.png

佛山市禅城区发展和改革局产业科科长廖家昌致辞

  佛山市禅城区发展和改革局产业科科长廖家昌致辞时,向到会的各企业代表和来宾表示欢迎。同时,表示陶瓷产业一直是禅城和佛山的名片产业,是禅城的重要产业之一,为禅城经济做出了非常大的贡献!“佛山陶瓷”和“放心消费”,“放心消费”正是佛山禅城实施“品质禅城”策略,以高品质城市风貌来支撑城市中心的跨越式发展、高质量发展的需要;是禅城城市文明的新引擎,促进产业提升的根本要求,“放心消费”对于任何行业发展与企业发展都具有关键性和基础性作用!

04 王建 600.png

佛山市禅城区陶瓷行业协会会长王建致辞

  佛山市禅城区陶瓷行业协会会长王建表示,佛山陶瓷,历史悠久。擦亮“佛山陶瓷”名片,真正做到维护企业家和消费者的合法权益,促进佛山市陶瓷行业放心消费环境建设水平提升,打造安全消费场景、创新便利消费方式,让人民群众在公平消费、健康市场环境中获得良好的消费体验,为促进佛山市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05 东 600.png

梦之家瓷砖(广东东鹏控股股份有限公司)陈祥友分享演讲

06 萍 600.png

佛山市禅城区市场监督管理局黎树萍演讲

  佛山市禅城区市场监督管理局黎树萍表示,高质量发展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首要任务。而商业秘密保护则是护航高质量发展的“前驱”!国家秘密关系到国家安全,企业秘密关系到企业安全。在国内商业竞争领域的竞争也越来越激烈,而企业的防范意识和专业的保密手段尤为重要。

07 成立 600.png

佛山市陶瓷行业放心消费工作委员会成立仪式

  为更好地推动佛山市陶瓷产业高质量发展,维护消费者权益,佛山市陶瓷行业放心消费工作委员会正式成立。该委员会的成立,将为陶瓷行业的健康发展提供有力保障。

08 报告 600.png

2023年度佛山市禅城区陶瓷行业消费维权服务工作报告发布

  报告全面回顾了过去一年禅城区陶瓷行业在消费维权服务方面所取得的成果和经验。2023年度,在消费维权服务方面取得了显著成效。通过加强监管、完善制度、提高服务质量等措施,有效保障了消费者的合法权益,促进了陶瓷行业的健康发展。同时也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提出了下一步的工作重点和方向。

09 宣读 600.png

陶瓷企业代表们上台共同宣读放心消费承诺宣言

  会上,多家陶瓷企业代表庄严宣读放心消费承诺宣言,承诺将坚守诚信经营、质量为本的原则,不断提升产品质量和服务水平,为消费者提供安全、可靠、优质的陶瓷产品。他们的誓言铿锵有力,展现了佛山市陶瓷企业的责任担当和坚定信心。

07 一轮 600.png

11 二轮 600.png

12 三轮 600.png

13 四轮 600.png

14 五轮 600.png

15 六轮.png

2024佛山陶瓷百家“放心消费承诺品牌”授牌仪式

  接着,进行百家陶瓷企业“放心消费承诺品牌”牌匾授牌仪式。这不仅是对企业过去努力的肯定,更是对他们未来发展的期许。获得授牌的企业代表纷纷表示,将倍加珍惜这份荣誉,不断加强品牌建设,提升产品竞争力,为消费者提供更加优质的陶瓷产品。

  放心消费建设,是全面维护消费者权益,让广大消费者放心,最大限度满足人民群众物质文化需要,从而优化消费环境的一项系统性工程。此次大会的成功举办,不仅为佛山市陶瓷产业的高质量发展注入了新的活力,也为消费者提供了更加安全、放心的消费环境。同时,陶瓷行业要抓住机遇,大力发展高端制造、绿色制造、智能制造、服务制造,依靠创新驱动实现转型升级,推动产业链迈向中高端,塑造佛山制造业竞争新优势。

17 大合照.png

参会代表合照留念

(来源:佛山市禅城区陶瓷行业协会,侵删)


  • 分享到 :

上一篇:二线城市家装市场混乱不堪 行业人士揭露陷阱

友情链接 Links

MORE +

佛山市禅城区陶瓷行业协会

协会概况 | 协会动态 | 行业前瞻 | 慈善公益 | 法律咨询 | 会员企业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佛山市禅城区陶瓷行业协会 版权所有:佛山市家美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粤ICP备11050138号

×
消费维权服务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