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加特:仿古砖稳定成长头部企业应邀参与行业团体标准制定,填补行业空白

1.jpg

一流企业做标准

二流企业做品牌

三流企业做产品

  由中国陶瓷工业协会牵头发布的《建筑卫生陶瓷行业双承诺服务规范》团体标准制定工作现正式启动。古加特陶瓷被建筑卫生陶瓷行业双承诺服务规范标准专业委员会特邀为该标准的参编单位。

  PART 01

  企业简介

  有人说古加特的仿古砖是奢侈品,而且是与众不同的“文化奢侈品”,因为它是世界了解中国美学的一扇门,它把中华民族上下五千年的艺术文化符号通过瓷砖展现出来,虫鸟花卉、山石绵竹,国风意蕴,引领中国风室内设计潮流,在历史中寻芳艺术之美。

2.jpg

  佛山市古加特陶瓷有限公司位于陶都腹地——佛山市禅城区南庄镇,从2006年开始就专注于通体仿古砖的研发与销售,是一家专业供应通体仿古砖的陶瓷企业。公司实力雄厚,设备先进,严格按照ISO9001:2004国际质量体系专注进行管理。经营新型高科技绿色环保建材的古加特陶瓷,秉承悠久的陶业文化,凭借先进的设备和高新技术,使之跃升为佛山陶瓷的标志性品牌之一。

3.jpg

  古加特陶瓷以质量求生存,坚持以“设计引领潮流”为方向,以前瞻性设计融汇现代精湛技术,将仿古砖当作一门艺术,在工艺追求精益求精的同时,糅合现代艺术与先进技术等各种元素,不断创新,开发出现代新颖的现代仿古砖产品,古加特陶瓷力求与世界接轨、以科技和管理提升产品品质,以满足全球顾客不断发展的个性化需求。

4-1.jpg


4-2.jpg


4-3.jpg


4-4.jpg


4-5.jpg

  一直以来,古加特凭借着对现代商业空间深入的思考和理解,将不同文化风尚及搭配方式重新组合设计,以“陶瓷精华”作为品牌的核心思想,为追求高端品味的您打造属于自己的时尚精品家居空间。

  PART 02

  参编意义

  现今,消费者越来越注重放心的消费体验了。他们对产品的质量、售后服务以及是否支持无理由退货都极为重视。在品牌、品质、价格不相上下的情况下,消费者会选择没有后顾之忧的售后服务品牌。

5-1.jpg


5-2.jpg


5-3.jpg

5-4.jpg

  建筑卫生陶瓷行业双承诺服务规范标准专业委员会王建介绍,古加特参编该标准将充分发挥标准化在陶瓷行业服务中的引领作用,提升企业竞争力,在门店销售、家装定制、工程集采中能更好的促进产品成交,有利于提高企业品牌的美誉度和市场竞争力,消费者肉眼可见古加特与同行的差距,选择积极参编售后双承诺团体标准的企业的产品,消费者是完全没有后顾之忧的,因为企业敢承诺代表对自己的产品品质充满信心!

6-1.jpg


6-2.jpg

6-3..jpg

  • 分享到 :

上一篇:树行业正气、立行业新风 陶瓷行业要对抄袭说不

下一篇:放心消费 | 经典案例之“环保家具气味浓 ”

友情链接 Links

MORE +

佛山市禅城区陶瓷行业协会

协会概况 | 协会动态 | 行业前瞻 | 慈善公益 | 法律咨询 | 会员企业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佛山市禅城区陶瓷行业协会 版权所有:佛山市家美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粤ICP备11050138号

×
消费维权服务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