陶瓷行业首个服务标准在东鹏隆重举行调研活动

  2021年9月13日下午,秋高气爽,风和日丽,“陶瓷行业服务规范标准组委会”调研小组走进广东东鹏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图片1.png

  据悉,由佛山市禅城区陶瓷行业协会发起联合中国产学研合作促进会、国家住宅科技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国家)建筑材材工业技术情报研究所认证评价中心、中国陶瓷工业协会、广东省佛山市质量技术监督标准与编码所等组成的“陶瓷行业服务规范团体标准组委会”,经过近半年左右时间的筹备,于5月份启动了《建筑卫生陶瓷行业服务规范》团体标准的编制,编写阵容强大,陶瓷总部乃至各产区,产学研组织共同参与。《建筑卫生陶瓷行业售后服务规范》现已进入发动、调研阶段。

图片2.png

  本次"陶瓷行业服务规范标准"为陶瓷行业首个服务标准,为行业首创,本次标准由中国陶瓷工业协会牵头重磅发布,一是这个标准是由对口协会"中国陶瓷工业协会"行业最高层面权威发布;二是企业通过参与制定标准可以提升和加强自身在行业影响地位,“陶瓷行业服务规范团体标准”为陶瓷企业销售增量赋能,增强消费者体验感与获得感。

微信图片_202109141132411.jpg

  东鹏作为《建筑卫生陶瓷行业售后服务规范》团体标准的起草单位之一,成为首个开展调研工作的企业单位,这是主办方和行业对东鹏瓷砖服务实力的肯定,更是消费者对东鹏瓷砖品牌实力的信赖和认可。广东东鹏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始创于1972年,是国内名列前茅的整体家居一站式服务供应商,拥有瓷砖、整装卫浴、整装家居、木地板、涂料、饰品等业务,致力于向消费者提供舒适的空间解决方案、高品质的产品配置和人性化的真情服务。东鹏控股是意大利REX 及西班牙Grespania 于中国的最大营销商,并于2014 年收购德国高端卫浴品牌innoci。2020年10月19日,广东东鹏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中小板成功上市,至此资本市场的舞台上又多了一颗耀眼的新星!在全国拥有 14 大家居生产基地,7000 多个专卖店、6万名专业人员,产品广泛应用于全球高端地标项目,如北京大兴机场、奥运会场馆、港珠澳大桥、泰国曼谷万豪酒店等。创立首个建陶工业 2025大数据平台,实现整体大家居的智能化、信息化、标准化制造。参与起草多达 30 项瓷砖及卫浴产品标准,先后获得国家专利1000多项,在玻化砖、釉面砖、仿古砖、幕墙瓷板、洁具、水晶瓷等陶瓷产品体系方面具有绝对的领先优势。在美、英、 德、意等近30个国家和地区注册国际商标,产品畅销海外106个国家,最大的出口国地包括美国、加拿大及澳大利亚等高标准国家。东鹏作为中国陶瓷行业领军品牌,不仅在科技创新和产品质量上领跑业界,在服务标准上也树立了自己的准则标杆。49年发展历程中,东鹏坚持“用户至上”,不断创新和升级服务标准。

图片4.png

  据了解,本次《建筑卫生陶瓷行业售后服务规范》调研活动就相关服务内容与东鹏用户服务部进行了深入的沟通与交流:服务职能建设、服务组织保障、服务资源保障、服务流程、服务标准、服务质量管理、用户评价、客诉及风险管理、监督管理。

微信图片_202109141132414.jpg

  广东东鹏控股股份有限公司作为《建筑卫生陶瓷行业售后服务规范》团体标准主导参编单位之一,并作为陶瓷行业首个服务标准的首个调研单位,参与调研编制意义重大,《建筑卫生陶瓷行业售后服务规范》标准将引领陶瓷行业提升服务水平,实现高质量发展! 

  • 分享到 :

上一篇:树行业正气、立行业新风 陶瓷行业要对抄袭说不

下一篇:支持佛山陶瓷走出去!上海国际地面墙面材料、铺装及设计展览会火热招商中!

友情链接 Links

MORE +

佛山市禅城区陶瓷行业协会

协会概况 | 协会动态 | 行业前瞻 | 慈善公益 | 法律咨询 | 会员企业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佛山市禅城区陶瓷行业协会 版权所有:佛山市家美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粤ICP备11050138号

×
消费维权服务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