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报通知|2021年禅城区科技计划申报即将开始!

为实施创新驱动战略鼓励企业开展科技创新

培育和发展战略性新兴产业

为推进科技金融产业融合

2021年禅城区科技计划

申请7月8日开始啦!

☟ 快来看看有什么申请条件和要求吧 ☟

  NO.1 申报条件

  申报单位必须在禅城辖区内注册登记及纳税,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具有健全的财务管理机构及财务管理制度的企事业单位。

  NO.2 申报时间

  2021年7月8日至7月30日下午17时。

  NO.3 支持方式

  立项支持,经费自筹。

  NO.4 扶持内容

  1.工业攻关计划:围绕我区传统优势制造业转型升级和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的关键核心技术需求,优先支持前瞻性技术和行业关键共性技术研发。

  重点支持方向:

  ● 支持新一代人工智能、新一代信息技术、大数据、物联网、云计算和智能终端等领域开展关键技术攻关、示范应用和产业化。

  ● 支持高端装备制造、半导体与集成电路、智能机器人、前沿新材料、新能源汽车、新能源等领域开展关键共性技术攻关与应用示范。

  ●支持机械装备、建筑陶瓷、纺织服装、有色金属等优势传统产业进行新技术、新工艺、新装备的示范应用,优化提升产业结构,提高产品附加值。

  2.社会发展计划:围绕我区人口健康、医疗卫生、生态环境、公共安全、社会事业、可持续发展等领域开展的科技创新计划。

  重点支持方向:

  ● 生态环境领域:优先支持水污染防治、大气污染防治、土壤污染防治,生态治理与恢复、垃圾与污泥处理技术的研究与转化应用;支持能源节约、资源循环利用、环境监测等技术的研发与转化应用。

  ●医疗卫生领域:支持生物医药、高端医疗器械、智能医疗、远程医疗的技术研发产业化;支持疫病防控,重大和高发疾病、地方病、职业病的防治与康复技术的应用研究

  ●公共安全等领域:优先支持食品药品安全检测预警、重大事故预警、社会治安监控、防灾减灾、重大突发事件应急等技术的研发与转化应用。

  3.成果推广计划:围绕我区产业发展需求,推动科学研究成果从科学技术领域向生产力领域转化,优先支持已结题或已通过科技成果评价,未转化的国家、省、市重点项目在禅城开展延展性研究和产业化应用。

  重点支持方向:

  ● 疫情防控防治相关技术、产品和药物推广应用

  ●“军转民”的技术成果转化应用

  NO.5 申请材料

  01《佛山市禅城区科技计划项目申报书》在佛山扶持通填写确认无误后下载打印,项目主要完成单位盖章及项目主要完成人签名,彩色扫描原件,生成PDF格式上传。

  02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生成PDF格式上传。

  03本单位上年度审计报告、企业损益表、资产负债表(如无审计报告,可提供企业资产负债表、损益表)(彩色扫描原件,生成PDF格式上传,如为复印件须加盖申报单位公章再彩色扫描)

  04合作协议(申报项目有合作单位时,需要提供合作协议)(彩色扫描原件,生成PDF格式上传,如为复印件须加盖申报单位公章再彩色扫描)

  05成果评价材料(申报成果推广计划类别时,需提供成果评价材料)(彩色扫描原件,生成PDF格式上传,如为复印件须加盖申报单位公章再彩色扫描)

  06与本项目相关的知识产权情况材料(包括:专利证书、申请受理文件等)(彩色扫描原件,生成PDF格式上传,如为复印件须加盖申报单位公章再彩色扫描)

  NO.6 办理程序

  01网上提交:

  登录佛山扶持通平台禅城分厅(https://fsfczj.foshan.gov.cn),选择办理事项,填报并提交资料。

  02预审(5个工作日):

  区经济和科技促进局在5个工作日内对业务件进行预审。预审不通过的,一次性告知将信息反馈给申请人。属于申请材料不齐全、申请表单填报不完整的,申请人重新补正提交申请(补正时间不得超过预审截止时间),逾期视为放弃办理。区经济和科技促进局在申报期截止后5个工作日前完成所有业务件的预审。

  03审核(25个工作日):

区经济和科技促进局会同第三方专业机构进行项目评审,确认评审结果。

  04公示(5个工作日):

  区经济和科技促进局佛山扶持通禅城分厅将拟立项项目向社会公示5个工作日。任何单位或个人对拟立项项目有异议的,可在公示期内向区经济和科技促进局提出。提出异议的组织或个人应表明真实身份,提供有单位公章或个人签名的书面材料,并提供有效的佐证材料,凡是匿名或单位未盖公章的材料不予受理。区经济和科技促进局对评审结果进行复审。

  05终审(10个工作日):

  公示无异议后,区经济和科技促进局拟定立项方案并进行终审。


区经科局科技金融科 朱惠梅82340928,

蔡海琼 82340445

  *详情点击微信扫一扫使用小程序打开附件

1.jpg

  • 分享到 :

上一篇:树行业正气、立行业新风 陶瓷行业要对抄袭说不

下一篇:佛山市禅城区陶瓷行业协会“驰援河南”倡议书

友情链接 Links

MORE +

佛山市禅城区陶瓷行业协会

协会概况 | 协会动态 | 行业前瞻 | 慈善公益 | 法律咨询 | 会员企业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佛山市禅城区陶瓷行业协会 版权所有:佛山市家美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粤ICP备11050138号

×
消费维权服务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