陶瓷快讯|道氏技术2020年预计净利润较上年同期增长150%-212%;泛家居生态体验馆将于5月运营;金巴利瓷砖正式进驻中国陶瓷城

  道氏技术2020年预计净利润较上年同期增长150%-212%

d 0717.png

  1月8日,道氏技术发布2020年业绩预告,预计业绩同向上升。报告期内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6000万元-7500万元,比上年同期增长149.99%-212.49%;上年同期盈利2,400.1万元。

  其中,陶瓷材料业务在新产品的带动下,销售收入实现快速增长,产品市场占有率逐渐提高。新能源材料业务经营良好,订单充足,经营业绩稳步提升。

(来源:挖贝网、金融网,侵删)

  德化县高科新材料陶瓷产业中试研究院揭牌

  近日,由德化县科技局、泉州市陶瓷科技研究所及包头中科陶瓷科技有限公司三方共同发起成立的德化县高科新材料陶瓷产业中试研究院在德化县举行揭牌仪式。

d 德化.png

  据介绍,新成立的德化县高科新材料陶瓷产业中试研究院主要面向陶瓷行业,开展高端陶瓷新材料技术研究,包括产业孵化,围绕高新材料配方研发、原材料检测、智能工厂等领域开展研究,结合陶瓷产业工艺设计适合本地发展的高附加值产品,增强产品竞争力。

(来源:福建省科技厅、潇湘晨报,侵删)

  南康家居小镇泛家居生态体验馆将于5月运营

  位于家居小镇东侧,总投资约2.84亿元,建筑面积约4.46万㎡的泛家居生态体验馆项目,计划于2021年5月正式启动运营。

d 0109 3.png

  据了解,泛家居生态体验馆是一个集家具、家居、家电、家装的综合性展示和销售平台,通过对主流户型及家装效果进行全景还原的方式,使消费者在“一屋一景”的氛围中沉浸式体验家具、家居、家电、家装的展示和使用效果,为用户提供一站式全屋整装解决方案。

(来源:赣州推荐,侵删)

  第45届东莞名家具展将于3月15日开幕

  1月6日,第45届国际名家具(东莞)展览会暨2021国际名家具机械材料展发布会于广东现代国际展览中心召开。

d 0109 4.png

  据悉,第45届名家具展将在2021年3月15-19日举行,展会面积将达70多万平方米,设10个展馆。本届名家具展将以品牌为引领,为行业提升品牌势能、开拓多元渠道、整合生产供应链,打造全新生态平台。同时推出包括势能引擎、颜值引擎等五大超级引擎助推平台发展,形成全业态闭环。

(来源:羊城晚报•羊城派,侵删)

  金巴利瓷砖正式进驻中国陶瓷城

  1月7日,金巴利瓷砖进驻中国陶瓷城签约仪式隆重举行。

d 0109 5.png

  金巴利瓷砖正式进驻中国陶瓷城,是金巴利瓷砖在市场开拓中的重要成果之一,是进一步巩固金巴利瓷砖在市场的地位,提升金巴利瓷砖品牌影力的重要举措。未来,双方将强强联合,合作共赢,共同走向璀璨未来!

(来源:中国陶瓷网,侵删)

  • 分享到 :

上一篇:树行业正气、立行业新风 陶瓷行业要对抄袭说不

下一篇:首届岩板大会暨中国力量设计“思”大家居产业峰会圆满落幕!

友情链接 Links

MORE +

佛山市禅城区陶瓷行业协会

协会概况 | 协会动态 | 行业前瞻 | 慈善公益 | 法律咨询 | 会员企业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佛山市禅城区陶瓷行业协会 版权所有:佛山市家美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粤ICP备11050138号

×
消费维权服务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