陶瓷快讯|东鹏50亿元投建智能陶瓷产业园;醴陵2020年陶瓷产业总产值预计超460亿元;冠星陶瓷企业25周年庆典圆满举行

  东鹏50亿元投建智能陶瓷产业园

0714 3.png

  1月6日,东鹏控股发布公告,拟投资50.8亿元,投资建设江西丰城智能陶瓷家居产业园项目。

  据了解,东鹏控股联合下属公司丰城市东鹏陶瓷有限公司(丰城东鹏)、江西东鹏卫浴有限公司(江西东鹏),与江西省丰城市政府签订了《投资协议书》。其中,该智能陶瓷家居产业园项目投资内容包括9条智能岩板生产线和年产260万件智能整装卫浴等项目。丰城东鹏和江西东鹏项目总投资约50.8亿元,其中固定资产投资强度不低于300万元/亩,并采购先进的生产设备和环保设施。

(来源:证券时报,侵删)

  江西:工业节水地方标准《陶瓷企业节水等级》发布

  近期,江西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发布2020年第14号江西省地方标准公告,批准发布了55项地方标准,其中由江西省水利厅归口、江西省水利科学研究院(江西省水资源管理中心)起草的《陶瓷企业节水等级》(DB36/T1350-2020)将于2021年7月1日起正式实施。

d 节水主题.jpg

  《陶瓷企业节水等级》是江西省首例工业节水专项标准,相较现行的陶瓷产品用水定额,产品类别更加齐全,计量单位更加规范,各项用水指标与省内企业生产实际情况更加吻合,对陶瓷企业节水具有较强的指导和规范作用。

(来源:江西省水利厅网站、潇湘晨报,侵删)

  醴陵2020年陶瓷产业总产值预计超460亿元

  近日,醴陵相关部门发布,2020年前11个月,全行业总产值已经达到427.04亿元,同比增长3%,预计全年可突破460亿元。

d 0819 3.png

  面对疫情影响,醴陵陶瓷产业在2020年更加积极对接各陶瓷产区和特色产业县市,强化交流、学习。同时,创新性开展了各种方式的“瓷+”营销模式,并且成功举办了2020湖南(醴陵)国际陶瓷产业博览会等活动,成功申报了省级陶瓷产业集群创建试点,完成了湖南省陶瓷研究所的成建制回归醴陵管理,成功申评了“中国陶瓷之都”。

(来源:小毛在株洲,侵删)

  江西省市场监督管理局抽查64批次食品用陶瓷制品产品,全部合格

  近期,江西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对全省食品用陶瓷制品产品质量进行了监督抽查。本次抽查了64批次产品,经检验,全部合格。

d 抽检.png

  其中,本次抽查样本包括日用陶瓷(碗)、马克杯、茶杯、小碟、陶瓷酒瓶等。同时,对下列项目进行了检验:吸水率、抗热震性(热稳定性)、容积误差、压力试验、外观质量、裂穿和渗漏、渗漏、微波炉适应性、铅溶出量和镉溶出量。

(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侵删)

  冠星陶瓷企业25周年庆典圆满举行

  1月5日,以“冠星逐梦 聚势前行”为主题的“冠星陶瓷企业25周年庆典暨格仕陶磁砖2021营销峰会”在佛山隆重召开。多位领导、嘉宾齐聚一堂,共同回眸冠星企业25载辉煌历程,并总结2020发展成就与展望2021崭新征程。

d 0107 5.png

  广东冠星陶瓷企业集团董事总经理何友和发表战略致辞,他表示,在2020年的经济“寒冬期”中,前所未有的危机与挑战突袭而至,冠星企业凭借25载的深厚底蕴与坚实积累,整合资源,把高品质、高颜值的产品作为企业发展的核心竞争力,工程渠道发展迅猛,整装业务愈趋成熟,在行业洗牌中愈发凸显优势。2021年,以战略思维布局未来,指明企业发展新方向,他激励全体家人坚定信心,以更强有力的姿态共同迎接机遇和挑战,实现2021跨越式发展,再创新辉煌!

(来源:格仕陶瓷砖官网,侵删) 

  • 分享到 :

上一篇:树行业正气、立行业新风 陶瓷行业要对抄袭说不

下一篇:陶瓷快讯|总投资40亿元纳米抗菌陶瓷建设项目正式开工;韦立陶瓷新建氧化铝陶瓷生产线;惠达瓷砖全球经销商峰会圆满举行

友情链接 Links

MORE +

佛山市禅城区陶瓷行业协会

协会概况 | 协会动态 | 行业前瞻 | 慈善公益 | 法律咨询 | 会员企业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佛山市禅城区陶瓷行业协会 版权所有:佛山市家美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粤ICP备11050138号

×
消费维权服务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