陶瓷快讯|炬成陶瓷生产线正式投产;东方雨虹绿色建材生产基地落地沈阳;象州宏陶工匠答谢晚宴圆满举行

  炬成陶瓷生产线正式投产

d 1114 1.png

  11月12日,河源市炬成陶瓷有限公司生产线投产暨全球发布盛典隆重启幕。多位领导、嘉宾以及各界代表等近四百位嘉宾出席,共同见证炬成陶瓷里程碑式的盛会。

  河源市炬成陶瓷有限公司董事长黄蕴华发表讲话时表示,作为一家拥有世界级生产设备的陶瓷企业,炬成陶瓷生产基地已引入欧洲最先进的工业4.0生产设备,从厂房设计到工艺要求,均已达到世界级陶瓷生产基地领先标准。未来,将以先进的生产技术为基础,通过高端定制、全球开拓的发展路线,多渠道运营,向规模化、专业化、国际化经营方向发展,致力于成为一家世界级的行业标杆企业!

(摘自:中国陶瓷网)

  总投资4.5亿,东方雨虹绿色建材生产基地落地沈阳

  11月10日,北京东方雨虹防水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东方雨虹”)与沈阳辉山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签订《项目投资协议书》,协议约定公司拟投资4.5亿元在沈阳市沈北新区投资建设东方雨虹绿色建材生产基地项目及辽宁区域总部项目。

d 泉州.png

  据了解,项目用地拟选址于沈北新区通顺街21号,总用地面积约94亩(净用地面积)。生产基地项目预计投资总额3.5亿元,建设规模为6万平方米左右,建成达产后3年内预计平均每年产值不低于5.6亿元,年纳税预计2300万元,区级留成预计700万元,辽宁区域总部项目预计投资总额1亿元。

(摘自:中外涂料网)

  新锦成集团成功入选2020中国建材企业200强

  近日,2020中国建材企业发展论坛暨2020中国建材500强系列发布会”在合肥隆重举办。2020中国建材企业200强榜单同期发布。新锦成集团凭借高品质的产品质量和高端配套服务,经过层层选拔,最终荣幸入选“2020中国建材企业200强”榜单!

d 1114 3.png

  未来,新锦成集团将继续精研制造,持续做强做优,让好瓷砖走进每一个家。打造行业最优秀的瓷砖供应商,从百强企业,走向百年企业。

(摘自:圣堡龙陶瓷企鹅号)

  《2019-2020年度中国家居家装产业发展研究报告》发布

  近日,亿欧发布《2019-2020年度中国家居家装产业发展研究报告》,针对家居家装行业面临的新变化,从家居建材、家具家纺、智能家居、家居零售、家装等主要子产业入手,通过案头研究、专家访谈等研究方法,对行业发展现状进行研究分析,并对各子行业的发展趋势做出预测,以期为行业提供发展方向的思考与借鉴。

d 0709.png

  亿欧智库认为,家装市场广阔,消费者需求也十分多元,短期内并不会有某种模式或企业统一市场,房地产精装修业务、装修公司、定制家居企业、家居零售企业仍将在家装行业各显其能,为消费者提供不同的服务。

(摘自:亿欧网)

  象州宏陶工匠答谢晚宴圆满举行

  11月10日,以“匠心宏人•感恩前行”为主题的象州宏陶工匠答谢晚宴在象州长城大酒店圆满举行,约280位工匠参与了本次晚宴。

d 1114 5.png

  作为“经销商关怀计划•五星门店”的重要部分,宏陶衷心希望借助本次晚宴,象州宏陶能更好地为工匠们服务,宏陶希望借助工匠的力量更好地以优质的产品服务消费者。宏陶更坚定地相信,“五星门店”项目的推行,必将支持经销商朋友提升店面形象,打造适合自己的渠道,培养强有力的队伍,全面提升经销商综合实力,帮助经销商伙伴更好地实现业绩腾飞,宏陶与全体经销商一起携手共进,乘势而上。

(摘自:宏陶陶瓷)

  • 分享到 :

上一篇:树行业正气、立行业新风 陶瓷行业要对抄袭说不

下一篇:2021第35届广州陶瓷工业展·让陶业创新之火持续迸发

友情链接 Links

MORE +

佛山市禅城区陶瓷行业协会

协会概况 | 协会动态 | 行业前瞻 | 慈善公益 | 法律咨询 | 会员企业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佛山市禅城区陶瓷行业协会 版权所有:佛山市家美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粤ICP备11050138号

×
消费维权服务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