陶瓷快讯|高安市打造建陶五百亿产业集群;欧神诺纳米抗菌砖获国际权威认证;诺贝尔瓷砖双11再度蝉联销冠

  高安市打造建陶五百亿产业集群

d 高安.png

  近年来,高安市坚持以集群式发展为重要突破口,力争打造百亿集群,推动建筑陶瓷、先进装备制造等优势产业高端提升,光电、锂电等新兴产业加速崛起,促进全市经济高质量发展。

  其中,针对当前建筑陶瓷产业智能化水平低的短板,将积极推广工业机器人等职能设备,促进数控技术和职能装备的广泛应用,推动生产方式向柔性、智能型、精细转变。同时,加大建筑陶瓷产业重组力度,支持企业间战略合作和跨行业、跨区域兼并重组,培育一批核心竞争力强的企业集团,力争打造建陶500亿产业集群。

(摘自: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辽宁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发布抽查结果,2批次陶瓷砖产品不合格

  近日,辽宁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发布的2020年产品质量监督抽查情况的通报显示,来自辽宁、广东的2批次陶瓷砖不合格,不合格项目涉及破坏强度、断裂模数和吸水率。

d 0715.png

  其中,1批次标称建平佳美陶瓷有限公司生产的陶瓷砖(规格型号600mm×300mm×8.8mm;生产日期2020年5月10日),因破坏强度、断裂模数不合格。天眼查显示这家企业来自辽宁省朝阳市建平县。另有1批次在兴隆台区东楠瓷砖经销处的陶瓷砖(规格型号600mm×300mm×10mm;批号H38013)不合格,其标称生产企业为佛山市世纪华典陶瓷有限公司,不合格项目主要是吸水率。

(摘自:新京报)

  欧神诺纳米抗菌砖获国际权威认证

  11月8日,国际独立第三方检测、检验、认证机构德国莱茵TÜV集团在2020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上举办了一系列活动,其中包括“抗菌陶瓷产品”China-mark(中国标识)认证颁发仪式。会上,欧神诺纳米抗菌砖获颁“抗菌陶瓷产品”China-mark(中国标识)认证证书,获得国际权威认证,品质得到全球认可。

d 1113 3.png

  据了解,欧神诺纳米抗菌砖是新型功能陶瓷砖,由海内外专家研发而成,抗菌率和抗菌耐久性能均达到99%,获国家知识产权局授权中国发明专利(专利号 :ZL 201911278043.5)、四家第三方权威机构出具15份检测报告。

(摘自:欧神诺陶瓷)

  预计2025年卫生陶瓷产量将达2.6亿件

  近日,据报告显示,到2025年,全国卫生陶瓷产量达2.6亿件,其中国内市场需求约1.6亿件,出口约1亿件;水嘴(水龙头)类产量约16亿套;智能坐便器量2000万套,其中出口500万套;整体卫生间产量200万套;建筑陶瓷(岩板)产量达100亿平方米,其中,国内市场需求90亿平方米,国际市场约10亿平方米。

d 0717.png

  其中,2019年我国卫生陶瓷产品出口量达9623万件,出口总额为79.85亿美元。2019年我国水嘴(水龙头)类洁具产品出口量为8.01亿套,出口额为43.85亿美元。

(摘自:陶卫网)

  诺贝尔瓷砖双11再度蝉联销冠

  今年双十一,诺贝尔瓷砖抓住机遇,迎接挑战,保持创新与探索精神,积极拥抱和适应市场营销的变化,与淘宝、抖音等多直播平台合作,与“抖in city 城市美好生活节”跨领域结合,走进全圈层消费群体;以首创者的姿态,完成了跨领域多圈层“音乐秀”,为陶瓷行业跨界营销开创先例;更是首次汇集抖音+媒体+品牌三方全方位合作,打造强势抖音达人直播阵容,开启陶瓷界首次岩板美食跨界综艺秀,为陶瓷行业跨平台多媒体全网直播树立典范。

d 1113 5.png

  据了解,诺贝尔瓷砖,在今年双十一全球购物狂欢季中,累计销售的瓷砖面积达1000000㎡+,相当于4.76个鸟巢体育馆的面积。成功斩获天猫双11“家装主材”类目销量第一,且勇夺京东双11“墙地面材料”类目销量第一(数据来源天猫生意参谋及京东商智)。从品牌、销售再到服务,开创了陶瓷行业的新奇迹! 

(摘自:中国陶瓷网)

  • 分享到 :

上一篇:树行业正气、立行业新风 陶瓷行业要对抄袭说不

下一篇:河源市炬成陶瓷有限公司生产线投产暨全球发布盛典隆重举行!

友情链接 Links

MORE +

佛山市禅城区陶瓷行业协会

协会概况 | 协会动态 | 行业前瞻 | 慈善公益 | 法律咨询 | 会员企业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佛山市禅城区陶瓷行业协会 版权所有:佛山市家美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粤ICP备11050138号

×
消费维权服务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