陶瓷快讯|东鹏第三季度营业收入同比增长19.86%;广西藤县新签12家陶企进驻加速陶瓷产业发展;唯美捐献爱心基金致敬抗疫英雄

  东鹏控股第三季度营业收入同比增长19.86%

d 1024 1.png

  10月22日,东鹏控股发布《2020年第三季度报告》。其中,2020年第三季度实现营业收入21.61亿元,同比增长19.86%;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3.07亿元,同比增长32.52%。

  以上增长主要得益于积极应对疫情影响,积极复工复产,不仅迅速恢复了去年同期水平并将因为疫情而延后的需求进行满足。助力经销商应对疫情影响尽快回复正常销售,大力开拓与战略工程客户的合作,扩大工程类销售,同时公司持续对新品、新工艺研发投入,以更优质的产品带动市场。未来,将坚定践行“3+1”战略,实现业绩与利润的持续增长。

(摘自:乐居财经)

  总投资逾27亿元,广西藤县新签12家陶企进驻加速陶瓷产业发展

  10月22日,广西藤县陶瓷招商引资捷报再传,藤县陶瓷产业园区添“丁”,12家陶瓷产业新进企业集中签约入驻园区,总投资超27亿元,签约用地1000多亩,项目涉及岩板、釉面砖、陶瓷釉料等陶瓷企业以及陶瓷配套企业。

d 泉州.png

  优质陶瓷企业的陆续进驻为藤县陶瓷产业提质增效、同时提供了新的支点。藤县将对入驻园区的陶瓷企业发展予以政策支持,鼓励企业使用清洁能源,积极创立绿色、节能、环保型示范园区。同时继续把陶瓷产业作为藤县的支柱产业来抓,调整产业结构、优化产业布局,坚持扶优扶强,将陶瓷产业链“做深、做透、做足、做细”,为企业提供公平发展环境。

(摘自:广西新闻网)

  河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通告18批次日用陶瓷产品不合格

  近日,河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发布通告: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产品质量法》和《河南省产品质量监督管理条例》规定,河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近期完成了软体家具、日用陶瓷、工艺陶瓷、铅酸蓄电池、等7种产品质量监督抽查。

d 0818 2.png

  其中,本次抽查发现18批次日用陶瓷产品不符合标准要求,7批次工艺陶瓷产品不合格。河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针对本次抽查中发现的问题,涉及省内生产经营单位的,已责成相关市(县)市场监管部门按照有关法律法规,依法严肃处理。

(摘自:河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

  夹江又一陶瓷企业岩板大板生产线成功点火

  10月20日,索菲亚集团参股企业宏来源新场分公司750*1500大板岩板、地铺石、仿古砖生产线成功点火,多位领导、嘉宾以及媒体等出席点火仪式。

d 1024 4.png

  据了解,新场分公司现已建成两条高端生产线,分别生产:地铺石18mm全系列,750*1500大板以及750*1500以下规格的小岩板(6-11mm厚度),未来,还会在宏来源新场分公司再投资两亿,新建两条全球领先岩板生产线。

(摘自:索菲亚建材)

  唯美捐献爱心基金致敬抗疫英雄

  近日,“唯美L&D陶瓷慈善之旅江阴站”暨江阴市中医院抗疫英雄捐献仪式在江阴金三角家居广场隆重举行。江阴市中医院办公室主任周燕飞、金三角家居广场总经理陈永良、江阴唯美L&D陶瓷总经理印国平、唯美L&D陶瓷事业部总经理助理陆新华等领导嘉宾出席了此次捐献仪式。

d 1024 5.png

  在捐赠仪式上,唯美L&D陶瓷事业部总经理助理陆新华代表唯美集团及唯美L&D陶瓷品牌向江阴市中医院抗疫英雄们捐献了3万元爱心基金,以表彰抗疫英雄们做出的突出贡献,江阴市中医院也向唯美集团及唯美L&D陶瓷品牌回赠了捐赠证书。

(摘自:唯美L&D陶瓷公众号)

  • 分享到 :

上一篇:树行业正气、立行业新风 陶瓷行业要对抄袭说不

下一篇:关于2020中国(佛山)岩板产业年度创新力大奖荣耀榜活动的通知

友情链接 Links

MORE +

佛山市禅城区陶瓷行业协会

协会概况 | 协会动态 | 行业前瞻 | 慈善公益 | 法律咨询 | 会员企业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佛山市禅城区陶瓷行业协会 版权所有:佛山市家美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粤ICP备11050138号

×
消费维权服务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