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市禅城区生产制造类企业“细分行业龙头企业”培育申报辅导会圆满举行

场面1 2.jpg

  10月15日,由禅城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禅城区经济和科技促进局、禅城区企业服务中心联合举办的制造业“细分行业龙头企业”培育认定辅导会圆满举行。禅城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卿文玟副局长出席活动,区经济和科技促进局、区企业服务中心相关负责人参加活动,来自禅城区100余家优势制造业企业代表参加了宣讲会。

嘉宾1 2.jpg

  会上,禅城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卿文玟副局长进行致辞。他详细介绍禅城区近年来细分行业龙头企业认定工作开展情况,并表示希望通过此项工作的开展,积极挖掘、培育、认定和扶持奖励一批制造业优势企业,在全市打造一批传统制造业转型升级的标杆。

嘉宾2 2.jpg

  紧接着,是本次会议的重点议程。由佛山市质量和标准化研究院专家黄焕炽部长就细分行业龙头企业培育认定作了专题辅导。黄部长依次从细分行业龙头的背景现况、政策依据、政策解读等角度进行详细宣讲,重点围绕指标项目(包含市场占有率、技术创新水平、产品质量水平等三大项)、申报流程、申报需提交的材料、材料撰写规范等要点内容进行全面细致的辅导。

  在交流答疑环节,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参会代表纷纷结合企业发展实际情况,针对市场占有率、技术创新水平、产品质量水平三大指标等相关认定申报细节进行现场提问。禅城区市场监督管理局质量发展科朱刚科长、佛山市质量和标准化研究院质量专家黄焕炽部长等一一给予了详细解答。

  据了解,禅城区质量强区办接下来将围绕“点线面”全方位做好于近期正式开展的细分行业龙头企业培育认定工作。一是牢牢抓住目标企业这个“点”,精准定位符合条件的目标企业。二是紧密联系市区镇街全链条这根“线”,一方面积极与镇街的同志沟通,另一方面积极对接市有关部门,了解新政策要求和变化,及时传达镇街及企业。三是充分发挥强区办统筹这个“面”,强化“强区办”的统筹力度,主动开展协作。

  • 分享到 :

上一篇:树行业正气、立行业新风 陶瓷行业要对抄袭说不

下一篇:陶瓷人力资源盛宴:蝶变2020 2020大湾区企业组织变革与创新高峰论坛

友情链接 Links

MORE +

佛山市禅城区陶瓷行业协会

协会概况 | 协会动态 | 行业前瞻 | 慈善公益 | 法律咨询 | 会员企业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佛山市禅城区陶瓷行业协会 版权所有:佛山市家美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粤ICP备11050138号

×
消费维权服务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