陶瓷快讯|东方雨虹拟投资18亿开建绿色建材生产基地;2021佛山潭洲陶瓷展明年6月举办;嘉俊陶瓷昆明旗舰店盛大开业

  东方雨虹拟投资18亿在长春市开建绿色建材生产基地

d 娄底.png

  9月23日,东方雨虹发布了关于在吉林长春市九台区投资设立全资子公司及建设绿色建材生产基地项目、区域总部项目的对外投资公告。

  据了解,东方雨虹与长春市九台区人民政府签订了《项目投资协议书》,协议约定公司拟投资18亿元在长春市九台区投资建设东方雨虹绿色建材生产基地项目及区域总部项目。其中,生产基地项目一期计划在2021年4月开工建设,当年实现投产,一期项目达产之后6个月内启动下一期项目建设,开工之后9个月实现投产。

(摘自:新京报)

  2021佛山潭洲陶瓷展明年6月举办

  9月23日, 在“百亿巅峰”中国陶瓷行业风向论坛暨2021佛山潭洲陶瓷展新闻发布会上发布,2021佛山潭洲陶瓷展将于2021年6月3日至7日,在位于佛山顺德的潭洲国际会展中心举行。

d 0924 2.png

  据了解,2021佛山潭洲陶瓷展将增设夜展,也将是岩板全产业链的第一展,整合岩板材料的上中下游产业链商家参与展会,也将会是陶瓷新型材料第一展,更多新型材料将在现场展出。

(摘自:顺德城市网)

  新润成企业荣获国家工信部认证绿色工厂称号

  9月22日,广东新润成陶瓷有限公司正式获得由国家工业和信息化部(以下简称:工信部)评定颁发的“绿色工厂”荣誉称号,以贯彻关润淡董事长“清洁生产•生态经营”理念的生产体系,荣获来自国家相关部委的肯定与认可!

d 0924 3.png

  据了解:本批次“绿色工厂”评定中,广东新润成陶瓷有限公司是广东地区唯一一家陶企,本批次的其他“绿色工厂”包括有拜耳(北京)医药保健有限公司、中粮可口可乐饮料(北京)有限公司、蒙牛乳制品(天津)有限责任公司等大型企业,大家共同以绿色制造实现永续的绿色发展。

(摘自:新润成陶瓷公众号)

  景德镇:副市长孙鑫一行调研建陶企业

  近日,景德镇市副市长孙鑫带队到乐华、金意陶、欧神诺等重点建陶企业调研,了解企业运行情况并协调解决企业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景德镇市市瓷局、市生态环境局、市自然资源规划局、浮梁县政府、昌南新区等相关单位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d 0924 4.png

  景德镇市副市长孙鑫表示,对于重点建陶企业,也是外来招商引资企业,做好这些企业的服务工作,对进一步提升营商环境、促进下一步陶瓷招商引资具有示范作用。通力协作为企业发展做好服务工作,切实解决企业发展后顾之忧、现实之需,做到真重视、真落实、真见效,使企业产值得到增加、发展规模得以壮大!

(摘自:景德镇瓷局、潇湘晨报)

  嘉俊陶瓷昆明旗舰店盛大开业

  9月19日,“郑势起航•安嘉安心”嘉俊陶瓷昆明旗舰店开业盛典震撼启幕!现场彩旗飞舞,人头攒动,热火朝天。多位领导以及各界代表等逾300位嘉宾共同出席了此次活动,共同见证了嘉俊陶瓷昆明旗舰店的盛大启航!

d 0924 5.png

  嘉俊陶瓷昆明旗舰店全新的人居体验空间,集聚嘉俊陶瓷净环境化砖等系列新品,丰富的品种、新颖的花式,为装修提供多样化、个性化的选择和服务,多个经过精心设计和搭配的体验场景,或简约、或时尚、或古典,各具特色,让人目不暇接,不论是设计、布局,还是软饰搭配、瓷砖展示,尽显大家风范,无一不让消费者深切地体验到家居生活的美好。

(摘自:嘉俊陶瓷公众号)

  • 分享到 :

上一篇:树行业正气、立行业新风 陶瓷行业要对抄袭说不

下一篇:谢谢您,照亮了方向|2020年方向企业中秋媒体答谢会圆满举行

友情链接 Links

MORE +

佛山市禅城区陶瓷行业协会

协会概况 | 协会动态 | 行业前瞻 | 慈善公益 | 法律咨询 | 会员企业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佛山市禅城区陶瓷行业协会 版权所有:佛山市家美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粤ICP备11050138号

×
消费维权服务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