陶瓷快讯|清远升华大板生产线顺利投产;生态环境部出台建陶企业最新绩效分级;特地负离子瓷砖助力凉山学校建成

  清远升华大板生产线顺利投产

0708 1.png

  7月4日,清远升华大板生产线顺利投产。目前在清远升华陶瓷生产基地使用的YP16890压机主要压制760×2600mm,厚度15mm;1200×2400mm,厚度9.5mm;1200×2700mm,厚度9至12mm的产品。

  据了解,本次清远升华陶瓷引进的YP16890,采用了恒力泰专利技术的新型结构与先进装置,具有超强的抗疲劳性能和承载稳定性,自动化程度高,故障率低。同时优化的液压系统让综合性能更强大,更安全可靠。新型变压系统,节能效果明显,并具有实时监测功能。

(摘自:陶城报)

  科达香港与国瓷康立泰签订印度合资合作项目

  7月7日,科达洁能全资子公司科达香港与国瓷康立泰在科达国际办公大楼举行了印度合资项目的签约仪式。科达洁能总经理杨学先和国瓷材料副总经理司留启分别代表双方在协议上签字。根据协议内容,国瓷康立泰将增资科达印度公司。

d 05.png

  据了解,本次合作开启了跨界合作新模式。合资公司的经营团队必须深入印度市场,以细分市场为突破口,摸透不同市场、区域的特性及规律,针对市场特点精准作为,充分发挥双方优势,力争打造出成功的合资公司运营模式,为日后海外业务拓展树立榜样。同时,现阶段印度陶瓷市场对原料工艺需求旺盛,大板生产线正值快速发展期。双方将借此契机,合力为客户打造“交钥匙”工程,将“中国制式”带到更广阔的市场。

(摘自:新华联资讯)

  生态环境部出台建陶企业最新绩效分级

  近日,生态环境部办公厅发函表示,在《关于加强重污染天气应对夯实应急减排措施的指导意见》基础上,修订完成《重污染天气重点行业应急减排措施制定技术指南 (2020年修订版)》(以下简称《修订版》),扩大绩效分级行业范围,完善相关指标和减排措施,供开展重点行业绩效分级。

d 绿色环保.png

  《修订版》中通过装备水平、能源类型、污染治理技术、排放限值、无组织排放、监测监控水平、环境管理水平、运输方式、运输监管等差异化指标将建筑陶瓷企业分为A、B、C、D四级。

(摘自:新浪家居)

  退税逾3000万元,广东卫生洁具出口退税政策促陶瓷出口正增长

  7月8日,海关总署广东分署处消息,出口退税新政策实施3个月以来,广东卫生陶瓷出口迅速恢复正增长。1-2月,广东出口卫生陶瓷22亿元,下降25.9%。广东3月、4月和5月出口增速迅速由负转正,与去年同比分别增长32.5%、5.7%和30.8%。

d 0708.png

  其中,数据显示,3-5月产地为潮州、广州、佛山的卫生陶瓷出口值为12.5亿元、7.2亿元和5.5亿元,分别增长85.3%、64.5%和42.2%,上述三地出口总额合计占广东出口卫生陶瓷的77.5%。初步估算,新政策实施以来,可为企业新增退税约3100万元。从具体企业来看,受惠企业共431家。预计全年广东省卫生陶瓷出口企业可增加1.8亿元利润。

(摘自:21世纪经济报道)

  让爱心延续,特地助力凉山学校建成

  7月7日,佛山市总工会副主席陈再勋先生莅临佛山特地•负离子瓷砖科技馆参观并出席了“2020年特地•负离子瓷砖凉山学校捐赠仪式”。

d 0708 5.png

  特地一直以来,对公益事业都在持续当中。自特地成立之后,曾多次资助贫困地区儿童、家庭和学校,在2006年起,便在内蒙古进行植树“双百万”计划,为内蒙古每一年的防风固沙贡献一份力量。特地不仅仅在公益事业上助力,在产品上,特地研发的负离子瓷砖更是在2007年便获得了国家发明专利。务求能为每个家庭的生活环境带来改善,改善家装污染、生活污染等问题。

(摘自:陶城报、特地负离子瓷砖)

  • 分享到 :

上一篇:树行业正气、立行业新风 陶瓷行业要对抄袭说不

下一篇:放心消费在陶业:教你区分全瓷砖、半瓷砖和陶砖

友情链接 Links

MORE +

佛山市禅城区陶瓷行业协会

协会概况 | 协会动态 | 行业前瞻 | 慈善公益 | 法律咨询 | 会员企业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佛山市禅城区陶瓷行业协会 版权所有:佛山市家美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粤ICP备11050138号

×
消费维权服务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