陶瓷快讯|总投资2亿元,陶瓷芯片项目落户连云港(20200605)

  总投资2亿元,陶瓷芯片项目落户连云港

b 连云港.png

  近日,连云港东海县高新区成功签下总投资2亿元陶瓷芯片项目。该项目由连云港感瓷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投资,主要生产陶瓷芯片及柴油机用氮氧传感器。预计年应税销售不低于5000万元,年税收贡献实绩不低于350万元。

  陶瓷芯片是高新技术产品智能氮氧(NOx)传感器的核心部件。陶瓷芯片、氮氧传感器项目与高新区新兴产业承载地的定位高度吻合,该项目将进一步推动园区迈出“高新产业强区”的坚实步伐,奋力跑出高质发展的“加速度”。

(摘自:连云港市人民政府)

  广东省生态环境厅在肇庆召开建筑陶瓷行业 “煤改气”工作现场会

  6月3日, 广东省生态环境厅厅长鲁修禄率调研组到肇庆实地调研陶瓷产业“煤改气”工作,并召开建筑陶瓷行业“煤改气”工作现场座谈会。肇庆市委书记范中杰出席调研座谈会。肇庆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杨志,副市长唐小兵,省生态环境厅副厅长何国森参加有关活动。

b 04.png

  会上,省生态环境厅厅长鲁修禄表示,对肇庆市践行生态文明、加强大气污染防治、推动陶瓷企业转型升级等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同时强调,要坚定不移推动陶瓷产业“煤改气”工作,借鉴推广肇庆市经验做法,不断完善配套政策措施,在考核、评优等方面给予正向激励,帮助企业以此为契机加快转型升级。要大力推进城市清洁能源体系建设,以生态文明建设新成效助推肇庆实现高质量发展。

(摘自:广东省生态环境厅公众网、澎湃新闻•澎湃号)

  湖北省标质院助力当阳陶瓷产业质量再提升

  6月4日,从湖北省标准化与质量研究院(以下简称“省标质院”)获悉,该院专家团队近日走进宜昌当阳市,对当地陶瓷产业发展面临的难点和瓶颈问题进行调研。

b 22.png

  为助力当地陶瓷产业质量提升,助推“三峡瓷都”建设,湖北省市场监管局连续2年将“当阳建筑陶瓷产业质量提升”纳入全省“万千百”企业质量提升示范项目。此次调研是在去年工作基础上开展的深入走访,旨在让更多企业负责人了解项目采用的质量统计方法和质量管理理念,并将质量提升成效以点带面,进行复制推广。

(摘自:荆楚网)

  河北:深化陶瓷等六大行业污染治理

  围绕推进工业企业绿色发展、高质量发展,今年河北省将有序推进陶瓷、电力、钢铁、焦化、水泥、平板玻璃等六大行业超低排放改造,削减污染物排放总量,保障空气质量持续改善。

b 绿色环保.png

  2019年起试点推进水泥、平板玻璃、陶瓷行业超低排放标准,目前,已完成18家水泥企业、3家平板玻璃企业、13家陶瓷企业超低排放改造,大幅度削减了污染物排放量;强化帮扶助力企业化解环境风险隐患,河北省对环保治理工程投资1000万元以上的项目建立帮扶包联机制,对水泥、陶瓷、平板玻璃等重点行业开展超低排放政策技术培训,同时在超低排放改造领域筛选了一批示范项目,供企业治理改造对标参考。

(摘自:中国环境报)

  风口浪尖会英雄丨陶元帅瓷砖广东区特训营圆满举行

  6月3日,陶元帅瓷砖开展了广东区全体销售精英特训营,从品牌升级、展厅建设、产品知识、销售技巧等多方面进行了分享和培训,配合品牌全面升级战略,陶元帅瓷砖练内功强素质,积极打造专业销售精英。

b 0605 5.png

  品牌的发展离不开终端的提升,经过一天的学习,每位销售精英都在这场知识的盛宴上收获满满。站在2020年新起点上,陶元帅瓷砖将继续用自己的硬品质、真实力,为中国市场带来更多产品、更好服务,为更多中国家庭构筑美好生活空间!

(摘自:中国陶瓷网)

  • 分享到 :

上一篇:树行业正气、立行业新风 陶瓷行业要对抄袭说不

下一篇:路耀华执行副会长在第八届中国(佛山)陶瓷工业发展年会上的致辞

友情链接 Links

MORE +

佛山市禅城区陶瓷行业协会

协会概况 | 协会动态 | 行业前瞻 | 慈善公益 | 法律咨询 | 会员企业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佛山市禅城区陶瓷行业协会 版权所有:佛山市家美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粤ICP备11050138号

×
消费维权服务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