陶瓷快讯|总投资125亿,上海九星城项目打造亚太区国际家居建材商业航母(20200529)

  总投资125亿,上海九星城项目打造亚太区国际家居建材商业航母

b 0529 1.png

  5月28日,中国•上海九星城宣布开工。九星城项目位于上海市闵行区七宝九星黄金核心板块,由曾经被誉之为“中国市场第一村”的九星村拆迁改造而来。

  据了解,该项目总投资达125亿元,总建筑面积100万平方米,地上6-8层,地下3层。项目以家居建材为主题,以品牌展示交易为核心,建成后将成为亚太地区一站式国际家居建材商业航母。项目计划于2022年1月28日结构封顶,2022年12月8日竣工验收,2023年4月28日正式营业。

(摘自:77度)

  全国人大代表于集华:全力保护陶瓷知识产权

  近日,两会期间,全国人大代表于集华谈及:中国陶瓷文化在历史上有着辉煌的时期,需要传承更需要保护和创新。形成了独具特色的陶瓷艺术业态,保护其生存发展环境十分重要。

b 0522 2.png

  全国人大代表于集华表示,景德镇是千年瓷都,是中国乃至世界的陶瓷文化中心,这里汇聚着90多位中国工艺美术大师、国家级陶瓷艺术大师,300多位省工艺美术大师、省级陶瓷艺术大师,十几万陶瓷从业者,“景漂”5万余人。但目前景德镇陶瓷知识产权保护能力还不足,存在着维权时间长、成本高、路途远、惩治轻等状况。为此,应该珍惜机会做大做强做优陶瓷产业,全力保护陶瓷知识产权,让创业者安心,让艺术家放心,让国粹永恒。

(摘自:景德镇发布)

  强强联合:恒福瓷砖与嘉和集团战略合作新升级

  5月28日,恒福瓷砖品牌总经理范瑜前往会见与恒福品牌合作多年的战略伙伴——嘉和集团高层领导。嘉和集团成本公司林总对恒福瓷砖范总的到来进行了热情的接待。

b 05.png

  自2011年起,恒福瓷砖就与嘉和集团开始展开战略合作,至今已长达9年。多年来,恒福瓷砖与嘉和集团一直都保持着友好融洽的合作关系。携手共进,砥砺前行!每一次的交流与探讨,都是为了更好的成长与发展。此次洽谈,预示着恒福瓷砖与嘉和集团的战略合作进一步加强,是恒福瓷砖战略发展上的一个重大举措。

(摘自:恒福陶瓷公众号)

  《精细陶瓷 (高性能陶瓷,高技术陶瓷)-CVD陶瓷涂层热膨胀系数和残余应力试验方法》正式发布

  近日,由国检集团公司主导制订的国际标准ISO 23458:2020《精细陶瓷 (高性能陶瓷,高技术陶瓷)-CVD陶瓷涂层热膨胀系数和残余应力试验方法》在ISO总部正式出版。

b 0330.png

  据了解,国际标准ISO 23458适用于CVD陶瓷涂层的热膨胀系数和残余应力测试,有效地提高了陶瓷涂层热膨胀系数测试结果准确性,解决了服役构件陶瓷涂层残余应力无法评价的行业难题。基于国际标准ISO 23458的新技术,国检集团公司将积极推动技术成果转化,将测试技术设备化,向全球推广应用。

(摘自:中国证券网、新浪财经)

  2020长安•中国好工匠启动仪式暨发布会圆满落幕

  5月28日,长安瓷砖品牌在佛山营销总部三楼会议室隆重召开了“长安•中国好工匠启动仪式暨发布会”,多位领导、嘉宾以及工匠代表们齐聚一堂,共蘘盛会。

b 0529 5.png

  此次发布会的顺利召开,意味着品牌“长安•中国好工匠”活动全面启动,进入线上传播的裂变期,大开“工匠流量池”的阀门,未来蓄势待发。

(摘自:中国陶瓷网)


  • 分享到 :

上一篇:树行业正气、立行业新风 陶瓷行业要对抄袭说不

下一篇:佛山市人大、佛山市关工委等领导一行前来协会开展调研

友情链接 Links

MORE +

佛山市禅城区陶瓷行业协会

协会概况 | 协会动态 | 行业前瞻 | 慈善公益 | 法律咨询 | 会员企业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佛山市禅城区陶瓷行业协会 版权所有:佛山市家美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粤ICP备11050138号

×
消费维权服务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