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心行动:禅城陶瓷协会积极参与结对扶贫支援凉山

b 01.jpg

  禅城企业与凉山贫困村签约结对签约现场

  2020年是脱贫攻坚的收官之年。为推动扶贫工作深入开展,合力打赢打好脱贫攻坚战。在禅城区扶贫办的牵头下,组织2018-2020年结对村居、企业、协会代表团一行赴凉山昭觉,普格,布拖县落实结对帮扶工作。

  5月25日,在禅城区民政局党委副书记朱树恒带领下,佛山市禅城区陶瓷行业协会会长胡大为与此次参与结对帮扶的代表,共22个单位共同前往凉山开展结对帮扶工作。

b 01 4.jpg

  在柳且乡四克格五村一户贫困户家中,胡会长与贫困户围着火堆进行交谈

b 01 5.jpg

b 01 7.jpg

  禅城陶协胡会长慰问了贫困户并送上慰问金

  5月26日,昭觉县气温骤降,在柳且乡四克格五村一户贫困户家中,佛山市禅城区陶瓷行业协会会长胡大为与贫困户围着火堆进行交谈,详细询问家庭人口及收入来源,并入户慰问了3户贫困户,为他们献上了慰问金。

  在去年扶贫的基础上,今年禅城陶协胡会长代表佛山市禅城区陶瓷行业协会继续向凉山州柳且乡四克格五村捐赠30000元的产业帮扶资金,助力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小康。

b 01 8.jpg

  禅城区-昭觉县村企结对见面会暨签约捐赠仪式

  在禅城区-昭觉县村企结对见面会暨签约捐赠仪式上,禅城陶协胡会长表示,今后会更加积极响应政府号召,以党员示范作用,动员更多陶瓷企业参与对接慰问活动,尽可能为贫困地区创造更多就业机会,从本质上改善贫困现状。

b 02.jpg

  禅陶协党支部向禅城区捐赠疫情物资仪式

  佛山市禅城区陶瓷行业协会是佛山市禅城区唯一专门服务于陶瓷行业的具有社团法人资格的5A级行业协会组织。一直以来,充分发挥社会组织的优势作用,曾多次开展扶贫帮扶工作;在新冠病毒疫情期间,发起陶瓷行业的爱心募捐倡议,组织号召佛山陶瓷全行业团结一心,众志成城,共同抗疫。疫情后,开展企业复工抗疫调研工作,了解企业实际情况,反馈到政府主管部门,为企业排忧解难。

  禅城陶协一直以全面协助陶瓷企业发展为根本,在行业党建、行业“放心消费”及消费维权、陶瓷品牌营销、行业评优、区域品牌提升等方面发挥积极作用。


  • 分享到 :

上一篇:二线城市家装市场混乱不堪 行业人士揭露陷阱

下一篇:第八届中国(佛山)陶瓷工业发展年会隆重举办

友情链接 Links

MORE +

佛山市禅城区陶瓷行业协会

协会概况 | 协会动态 | 行业前瞻 | 慈善公益 | 法律咨询 | 会员企业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佛山市禅城区陶瓷行业协会 版权所有:佛山市家美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粤ICP备11050138号

×
消费维权服务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