陶瓷快讯|法库陶瓷产区全面复工复产(20200327)

  法库陶瓷产区全面复工复产

法库01.png

  3月25日,据了解,东北地区最大的建筑陶瓷研发、生产和销售基地——辽宁法库经济开发区的陶瓷园区,以及辽河园区、通航园区均已全面复工复产。

  防控疫情期间,法库县多措并举,分批分类推进企业(项目)复工复产,对有订单复工生产、有计划复工建设、新建项目手续办理分批包保,截至目前开发区复工企业(项目)37家,复产企业(项目)56家。与此同时,法库县建立企业应对疫情复工复产帮助机制,安排工作人员对233家企业(项目)包保,推进和完善服务工作,协助企业上报复工复产用工需求;积极解决企业诉求,优化审批流程。

(摘自:沈阳日报)

  江西高安:17家陶瓷企业纳税超千万元

  近日,中共高安市委、高安市人民政府发布《关于表彰2019年度经济和社会发展先进单位和纳税大户的决定》,对2019年度涌现出的先进单位和纳税大户予以表彰。

04.png

  在表彰名单中,纳税1000万元以上的陶瓷企业有17家,纳税500万元以上的陶瓷企业29家,纳税100万元以上的陶瓷及陶机化工配套企业60家。其中,江西新明珠建材有限公司纳税在1亿元以上。

(摘自:陶瓷信息网)

  宝达集团南安五号新窑点火仪式顺利举行

  3月25日,宝达集团5号新窑炉在隆重气氛中点燃炉火。开启集团发展新征程,也给陶瓷行业“寒冬”带来一股暖流。

0327 3.png

  据悉,该生产线是目前福建产区最为先进的,自动化、智能化、高效率,尤其是市场上期待的“数码喷釉”产品也将随着该线投产而推向市场。

(摘自:陶城报)

  蒙娜丽莎荣获 6 项发明专利证书

  3月27日,蒙娜丽莎发布取得专利证书公告,报告中显示公司于近日取得国家知识产权局颁发的发明专利证书 6 项,分别是1)一种利用墨水吸光装饰的半透光陶瓷薄板及其制备方法;2)ZrO2短纤维增强陶瓷砖及其制备方法;3)氧化铝短纤维增强高断裂功瓷质陶瓷砖及其制备方法;4)一种光透过后呈红光的超白透光陶瓷薄板及其制备方法;5)一种光透过后呈蓝光的超白透光陶瓷薄板及其制备方法;6)一种光透过后呈绿光的超白透光陶瓷薄板及其制备方法。

0327.png

  据悉,上述发明专利均为蒙娜丽莎自主研发成果,目前已在蒙娜丽莎产品生产中应用,有利于充分发挥蒙娜丽莎自主知识产权的优势,促进技术创新,增强产品的核心竞争力,对未来发展产生积极影响。

(摘自:中华陶瓷网)

  全面提速 | 新润成2大基地全新宽体窑4月投产!

  回顾3月,有序复产,扛起社会责任,进入正常的生产步伐。做行业内的逆行者,全力升级2大基地的1#宽体窑,为2020年的市场战做好充足的准备,成为终端一线坚强的后盾!

0327 5.png

  即将到来的4月,写下了战书:必将完成新润成企业太平、崇北基地全新宽体窑的建设!4月计划安排:4月20日,崇北基地全新1#宽体窑出砖;4月25日,太平基地全新1#宽体窑出砖。4月,新润成愿与你乘风破浪,携手共进,以更强的生产力,更优质的产品,扬帆在中国经济复苏潮流的最前端!

(摘自:中国建材家居网)


  • 分享到 :

上一篇:树行业正气、立行业新风 陶瓷行业要对抄袭说不

下一篇:陶瓷快讯|最新:2019年全国50城房价收入比报告出炉(20200328)

友情链接 Links

MORE +

佛山市禅城区陶瓷行业协会

协会概况 | 协会动态 | 行业前瞻 | 慈善公益 | 法律咨询 | 会员企业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佛山市禅城区陶瓷行业协会 版权所有:佛山市家美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粤ICP备11050138号

×
消费维权服务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