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众一心,打好防疫攻坚战┃中共佛山市禅城区陶瓷行业协会支部委员会

  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具有很强的思想性、指导性、针对性,需要认真学习领会。他说,中华民族历史上经历过很多磨难,但从来没有被压垮过,而是愈挫愈勇,不断在磨难中成长、从磨难中奋起。2020年的开头给了咱全国人民一个大考验,越是在这个时候,越要增强信心、坚定信心。

  一个党员就是一面旗帜,一个支部就是一座堡垒。疫情面前,没有旁观者,更没有局外人,我们都是休戚与共的命运共同体。在疫情发生后的第一时间里,佛山市禅城区陶瓷行业协会党支部书记胡大为立马联系上党员同志们。在确定各自安全之后,嘱咐一定要坚定不移地听从党中央和习近平总书记号令。协会支部党员们虽然身不在同一处,但是抗击疫情的坚定决心都是一样的。身在各地的协会支部党员们以已所能,积极参与疫情防控工作、捐款捐物资,慰问战斗在疫情防控斗争第一线的医务人员、基层干部群众、公安民警、因患新冠肺炎而遇生活困难的群众及疫情防控斗争中牺牲的干部群众家属等。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场上,党员们充分发挥着以身作则表率带头作用,团结一致,为疫情防控尽绵薄之力、奉献爱心。

图片1.png

佛山市禅城区陶瓷行业协会支部委员会的党员同志们在祖国各地尽自己的力量为疫情防控工作做出自己的力量。万众一心,抗击疫情。

  “前一阶段宅在家是作贡献,下一阶段做好本职工作更是最大贡献”。企业的健康发展离不开党建工作的引航把舵,在新的一年里,佛山市禅城区陶瓷行业协会党支部依然会坚守做好党建工作,推动陶瓷行业的稳步发展。在各陶瓷企业复工复产的关键时刻,积极加强各项相关政策的宣传,当好陶瓷企业的“协调员”、“辅导员”,引导陶瓷企业落实复工复产工作。助力陶瓷企业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能迅速投入到工作状态,安全高效实现经济发展目标。

  作为佛山制造业主力军的陶瓷行业,把各项工作抓实抓细,迎难而上,奋力拼搏,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落实坚定信心、同舟共济、科学防治、精准施策的总要求。为努力实现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确保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完成“十三五”规划,交出合格答卷。

  • 分享到 :

上一篇:佛山市委党校领导深入陶瓷行业开展调研

下一篇:关于佛山陶瓷行业基层党组织建设工作调研的通知

友情链接 Links

MORE +

佛山市禅城区陶瓷行业协会

协会概况 | 协会动态 | 行业前瞻 | 慈善公益 | 法律咨询 | 会员企业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佛山市禅城区陶瓷行业协会 版权所有:佛山市家美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粤ICP备11050138号

×
消费维权服务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