陶瓷快讯|2019年12月佛山陶瓷价格指数走势点评分析(20200118)

  2019年12月佛山陶瓷价格指数走势点评分析

03.png

  2019年12月份佛山陶瓷价格总指数报87.90点(11月报89.47点),环比跌幅1.75%,同比跌幅3.11%。建筑陶瓷系列指数报85.50点(11月报87.43点),环比跌幅2.21%,同比跌幅0.40%;卫生陶瓷系列指数报102.28点(11月报101.72点),环比涨幅0.55%,同比跌幅14.79%。12月份,岁末促销力度加大,陶卫厂商去库存促销量,大部分代表品价格同步下跌,市场成交量呈小幅涨势。

  卫生陶瓷系列指数方面,权重产品坐便器、蹲便器、洗面器指数呈小幅上涨态势,小便器指数呈下跌态势,其他各分类产品指数在理性范围内振幅波动。连体式非智能落地坐便器、壁挂式小便器指数升幅波动较大,市场成交量创各类产品成交量之首。

摘自:陶卫商讯-公众号)

  冠星陶瓷企业荣膺“省级企业技术中心”称号

  日前,国家发布了“省级企业技术中心”名单,冠星陶瓷企业荣膺“省级企业技术中心”称号,显著的技术规模优势和市场竞争优势得到了国家认证,同时也标志企业技术创新能力和综合实力又迈上了新的台阶。

0202.png

  如今,技术革新已经成为企业的核心竞争力。秉持“铸造百年企业”的愿景,冠星陶瓷企业始终坚持技术驱动,创新引领,匠心智造,设立技术中心作为专门研发部门,全面建设智能化、现代化、花园式环保工业园,与时代同行,与卓越并肩。

(摘自:中国瓷砖网)

  河北:2020年加快陶瓷等重点行业超低排放改造

  1月16日,河北省大气污染防治工作领导小组在石家庄召开全省大气污染综合治理工作电视电话会议,河北省副省长葛海蛟出席会议并讲话。

绿色环保.png

  河北省副省长葛海蛟指出,今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的收官之年,做好今年的大气污染防治工作意义重大。各地各有关部门要以持续改善空气质量为核心,坚持调、治、管并举,大力调整产业结构、能源结构、运输结构,扎扎实实去产能,抓好重点污染企业退城搬迁,加快水泥、玻璃、陶瓷等重点行业超低排放改造,积极稳妥推进安全清洁取暖,大力推进“公转铁”和“海铁联运”,深化“散乱污”企业、挥发性有机物、工业炉窑、重型柴油货车等专项整治,加强企业、工地、道路全过程精细化管理。

(摘自:河北新闻网)

  权威认定:简一大理石瓷砖降解甲醛技术达国际先进水平

  1月13日上午,“光催化材料在陶瓷表面的低温固定技术及高效降解甲醛大理石瓷砖的研制”科技成果鉴定会,在简一大理石瓷砖清远生产基地圆满举行。

0204.png

  鉴定委员会一致认定简一大理石瓷砖降解甲醛技术达国际先进水平,其中瓷砖用光催化材料低温固化工艺技术国际领先。鉴定委员会专家组对简一大理石瓷砖“光催化材料在陶瓷表面的低温固定技术及高效降解甲醛大理石瓷砖的研制”项目成果予以高度认可,现场对简一大理石瓷砖产品效果比对、研究,并经过严谨的审核评估,鉴定委员会讨论后认为项目成果提升了大理石瓷砖的质量,对推动行业绿色发展和技术进步具有示范意义。

(摘自:九正建材网)

  特地负离子瓷砖年度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圆满举办

  1月17日,特地·负离子瓷砖2019年度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正式拉开帷幕!特地·负离子瓷砖副总经理莫忠华先生,莫总作年度工作总结报告。莫总在发言中对各部门进行了工作部署,希望各部门在2020年创造更好的成绩。

0205.png

  特地·负离子瓷砖副总经理莫总发言时表示,特地是一个开放、海纳百川的平台,有能者居之,经公司决定任命邱猛先生为特地·负离子瓷砖副总经理。邱总提到折腾、改变,我们特地人在新的一年就是要折腾自己、改变自己,才能突破自我,做的更好。

(摘自:特地陶瓷公众号)

  • 分享到 :

上一篇:树行业正气、立行业新风 陶瓷行业要对抄袭说不

下一篇:陶瓷快讯|统计局:2019年房地产开发投资增长9.9%(20200119)

友情链接 Links

MORE +

佛山市禅城区陶瓷行业协会

协会概况 | 协会动态 | 行业前瞻 | 慈善公益 | 法律咨询 | 会员企业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佛山市禅城区陶瓷行业协会 版权所有:佛山市家美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粤ICP备11050138号

×
消费维权服务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