陶瓷快讯|11月百城住宅均价环比上涨0.21%(20191203)

  11月百城住宅均价环比上涨0.21%

05.png

  近日,中国指数研究院公布的最新统计数据显示,11月全国100个城市新建住宅平均价格为15105元/平方米,环比上涨0.21%。综合来看,百城住宅均价环比涨幅依旧处于较低水平。

  在各级调控政策持续作用下,房地产市场整体表现以平稳为主。在供应方面,11月受监测的重点城市整体推盘量较上月稳中略增。专家分析认为,下阶段房地产调控政策将总体保持延续性与稳定性。预计未来,房地产市场整体将保持平稳走势,部分三四线城市房地产市场面临较大调整压力。

(摘自:经济参考报)

  营收超十亿元,江西5家陶企入围江西民营企业制造业100强

  日前,由江西省政府新闻办、省工商联主办的2019赣商创新发展论坛暨江西民营企业100强发布会在江西南昌召开。

02.png

  会上发布了2019江西民营企业100强、2019江西民营企业制造业100强、2019江西民营企业服务业20强榜单等报告。其中,5家陶企入围江西民营企业制造业100强榜单,分别为江西华硕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江西和美陶瓷有限公司、江西太阳陶瓷有限公司、江西瑞阳陶瓷集团、江西唯美陶瓷有限公司。

(摘自:陶瓷信息、陶瓷信息网)

  建筑卫生陶瓷行业效益和产量双增长

  日前,工业和信息化部原材料工业司公布的2019年前三季度建筑卫生陶瓷行业运行情况显示,2019年1月~9月,建筑卫生陶瓷产品产量、行业效益均实现增长。

01.png

  在产量方面,陶瓷砖产量75.2亿平方米,同比增长7.7%;卫生陶瓷产量1.6亿件,同比增长11.4%。在效益方面,规模以上建筑卫生陶瓷行业实现营业收入2834.0亿元,同比增长6.9%;利润183.3亿元,同比增长21.2%。

(摘自:中国建设报)

  佛山石湾:知名设计师云集推动智造发展

  近日,“设计匠心•智造未来”2019设计与装饰建材融合之路高峰论坛在佛山市禅城区石湾镇街道举行。

机遇.png

  佛山市石湾镇街道办事处副主任杨涛表示,设计创新是制造业突破的关键钥匙,更是引领中国陶谷内企业创新发展转型升级的重要力量,借助此次盛会,陶谷将继续探讨设计与多行业、多产业融合发展之路。

(摘自:珠江时报)

  能强陶瓷U+工长联盟活动日照站圆满举办

  近日,由能强陶瓷日照旗舰店主办的“能强中国行•匠心季工长家装合作战略赋能”—日照站隆重举行,多位领导、嘉宾、工匠师傅等众多代表齐聚一堂,共同见证能强品牌U+工长联盟日照站的启幕盛典。

705.png

  广东能强陶瓷市场部经理陈立胜强调,能强陶瓷一直致力于与工长的密切合作,打造和工长师傅共同学习、共同提升的平台,2019年我们能强花费大量的物力、财力跟新浪家居、广州设计周合作,独家赞助了U+联盟的打造,全程参与,努力帮助我们能强的工长朋友们成长。

(摘自:能强陶瓷公众号)


  • 分享到 :

上一篇:树行业正气、立行业新风 陶瓷行业要对抄袭说不

下一篇:消费警示:谨防以养老服务名义非法集资、欺诈销售 “保健品”的风险提示

友情链接 Links

MORE +

佛山市禅城区陶瓷行业协会

协会概况 | 协会动态 | 行业前瞻 | 慈善公益 | 法律咨询 | 会员企业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佛山市禅城区陶瓷行业协会 版权所有:佛山市家美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粤ICP备11050138号

×
消费维权服务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