陶瓷快讯|海关总署:前10月中国陶瓷出口平均单价同比增长31.61%(20191202)

  海关总署:前10月中国陶瓷出口平均单价同比增长31.61%

05.png

  近日,中华人民共和国海关总署发布统计数据,2019年前十月,中国陶瓷产品出口数量累计1750.9万吨,金额累计1385.3亿元,出口平均单价为7.91元/千克,与2018年同期的1861.5万吨、1118.8亿元、6.01元/千克相比,出口数量下跌5.9%,出口金额上涨23.8%,平均出口单价上涨31.61%。

  专家分析指出,中国陶瓷出口平均单价上涨,主要是中国陶瓷出口产品结构发生了巨大的变化。其次,印度、越南、印度尼西亚等陶瓷产业逐渐发展起来,受其影响,中国陶瓷流失了部分海外消费市场。

(摘自:陶瓷信息、陶瓷信息网)

  永川:东鹏智能家居创意产业园投产

  11月29日,东鹏(永川)智能家居创意产业园投产。四期项目全部投产后,将实现年产值约70亿元,加上相关配套的产值,永川将再添一个产值百亿级企业。

692.png

  据了解,该创意产业园是东鹏集团在西南地区建立的以行业最高标准打造的创意产业园项目,也是东鹏集团10个生产基地中最大的一个生产基地。项目总投资25亿元,总用地1768亩,项目总建筑面积100万平方米。主要建设瓷砖生产线10条、陶瓷卫浴生产线3条、浴室柜橱柜生产线1组、淋浴房生产线1组、五金龙头生产线1组以及建设省级瓷砖卫浴研发中心1个、物流配送中心1个。

(摘自:新华网)

  佛山南海:全面展开房地一体确权登记
  近日,南海区政府召开推进会,发布实施《佛山市南海区房地一体的农村宅基地和集体建设用地确权登记实施细则》,这标志着南海区房地一体的农村宅基地和集体建设用地确权登记试点工作全面展开。

house03.png

  广东省自然资源厅今年5月发布《关于开展房地一体的农村宅基地和集体建设用地确权登记试点工作的通知》,南海区被确定为全省七个该项试点工作地区之一。按照部署安排,确权登记工作于2019年11月底全面展开。此次实施的《实施细则》,在确权、发证、程序、费用等方面,进行了进一步的明确和细化,是对现有农村土地确权与管理政策进行了一定的探索和尝试。

(摘自:佛山新闻网、佛山市自然资源局南海分局)

  荣昌: “一带一路”陶瓷博览中心正式开放

  12月1日,“一带一路”陶瓷博览中心在重庆市荣昌区广富工业园正式开放。

693.png

  据了解,“一带一路”陶瓷博览中心以弘扬陶瓷文化,普及陶瓷知识,展示“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和地区陶瓷发展情况为主要功能,设有五个主要展馆:建筑陶瓷博物馆、丝路国家陶瓷展馆、唯美文化陶瓷展馆、现代科技陶瓷展馆、党的建设展馆。

(摘自:上游新闻)

  欧神诺荣获2019年国家知识产权优势企业”称号
  近日,国家知识产权局对2019年度国家知识产权优势示范企业评审和复验结果进行了公示,欧神诺陶瓷凭借在知识产权工作方面的优势荣获“2019年国家知识产权优势企业”称号。

695.png

  多年来,欧神诺陶瓷一直专注高端瓷砖的研发及生产制作。本次入选,只是欧神诺前进道路上的一个基点。未来,欧神诺将会继续坚持“创新”的企业核心价值,持续不断提高自主创新能力,重视提升产品研发技术,为行业的发展贡献力量。

(摘自:中国陶瓷网)


  • 分享到 :

上一篇:树行业正气、立行业新风 陶瓷行业要对抄袭说不

下一篇:消费警示:冬季火锅——食品安全第一位

友情链接 Links

MORE +

佛山市禅城区陶瓷行业协会

协会概况 | 协会动态 | 行业前瞻 | 慈善公益 | 法律咨询 | 会员企业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佛山市禅城区陶瓷行业协会 版权所有:佛山市家美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粤ICP备11050138号

×
消费维权服务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