陶瓷快讯|11月制造业PMI为50.2%,比上月上升0.9个百分点(20191130)

  11月制造业PMI为50.2%,比上月上升0.9个百分点

01.png

  11月30日,国家统计局服务业调查中心和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发布了中国采购经理指数。11月份,制造业PMI为50.2%,比上月上升0.9个百分点,在连续6个月低于临界点后,再次回到扩张区间。
  其中,本月制造业PMI的主要特点:一是供需两端均有改善;二是进出口有所好转;三是大中小型企业景气普遍回升;四是转型升级加快推进。

(摘自:环球网)

  少海汇产业园普集卫浴工厂正式投产,引领装配式整体卫浴行业

  近日,位于少海汇•有住智能家居产业园的普集装配式整体卫浴工厂正式投产。普集装配式整体卫浴产品涵盖SMC、彩钢板、瓷砖三大体系的30多个规格、90多个款式,投产后,SMC系列年产能将达10万套,彩钢板系列年产能达5万套,瓷砖系列年产能达3万套,为国内最大整体卫浴生产基地之一。

682.png

  今年,少海汇产业园多家工厂迎来投产。已经投产的泰福智能家居工厂,共设有6条玻璃冷加工生产线,年产量达1.7亿。相较于同行业只能进行单一环节的生产,泰福智能家居工厂集成了铝合金加工、玻璃冷加工、电路加工三大功能,且设备高度自动化,运作高效,为产品大量生产奠定了基础。

(摘自:瓦肯家园)

  佛山规划未来3年住房发展:适时调整优化限购、限贷政策

  11月28日,佛山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发布关于征求《佛山市住房发展规划(2018-2022)文本(征求意见稿)》社会公众意见的公告,拟定了全市住房发展目标、区域布局、用地规划和政策方向。

04.png

  按照规划,佛山将从今年开始,逐年增加商品住房和租赁住房的供应面积。规划期内新增租赁住房10.79万套,商品住房58.31万套,构建多主体供给、多渠道保障、租购并举的住房供应与保障体系。预计到2022年,佛山商品住房用地将达到2467.19公顷。

(摘自:南方+)

  2019年广东省工艺美术行业职工职业泥塑创作技能大赛圆满举行

  11月27—28日,由广东省总工会、省人社厅、省科技厅、省工信厅联合主办,广东工匠学院、省工艺美术协会、广东省工艺美术有限公司联合承办,佛山市总工会、佛山市工艺美术学会协办的2019年广东省工艺美术行业职工职业泥塑创作技能大赛在南风古灶隆重举行。

684.png

  本次赛事分为理论考试与现场创作两个赛段,赛事规格高、影响大。组委会希望通过岗位练兵为基础的竞赛体系,推动工匠高技能人才培养,打造广东省职业技能竞赛品牌。

(摘自:陶城网)

  金舵瓷砖荣膺“2019影响中国生活方式品牌”大奖

  2019年11月27日,以“绝对增长的路径”为主题的2019第四届中国家居产业创新峰会在广州盛大举行。

685.png

  在此次峰会上,金舵瓷砖在“2019家居生活榜”中,荣膺了“2019影响中国生活方式品牌TOP10”大奖和“2019年度中国家居产业消费者喜爱品牌”大奖。金舵瓷砖,一直以产品质量为首要,唯产品好则企业好。能够获得这一切成绩的基础就是在产品过硬。

(摘自:金舵陶瓷公众号)


  • 分享到 :

上一篇:树行业正气、立行业新风 陶瓷行业要对抄袭说不

下一篇:消费警示:办理携号转网4个问题须注意

友情链接 Links

MORE +

佛山市禅城区陶瓷行业协会

协会概况 | 协会动态 | 行业前瞻 | 慈善公益 | 法律咨询 | 会员企业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佛山市禅城区陶瓷行业协会 版权所有:佛山市家美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粤ICP备11050138号

×
消费维权服务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