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首届陶瓷行业抖音短视频技术分享交流会的通知

  点击打开:重点:陶瓷企业申报2020年度广东省“守合同重信用企业”开始了,快点行动吧!


关于举办掌握最新技术,抢占市场先机

首届陶瓷行业抖音短视频技术分享交流会的通知

 

各陶瓷企业:

  目前,陶瓷行业走到了一个无论是发展格局还是营销策略的“瓶颈期”,要想走出新路子,我们首先要掌握新型的营销技术。

  伴随短视频市场渐趋成熟,探寻短视频营销新一轮爆发点,挖掘行业增势空间,已成为广告主与短视频平台共同关注的一大新议题。短视频行业和用户行为的不断演变,推动抖音也在不断思考、进化和升级,为短视频营销提供新价值、新产品和方法论的全面指导,引领短视频营销新趋势,助力品牌持续增长,从而实现营销破局,驱动商业增长,走向全面点燃世界的品牌与销售平台。 佛山市禅城区陶瓷行业协会特甄选优势专业机构联合举办首届“陶瓷行业营销策划交流会暨抖音短视频技术分享会”,希望能帮到陶瓷企业突破迷局,实现逆势增长。

  一、主办单位

  佛山市禅城区陶瓷行业协会

  二、联合主办

  佛山宇莘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三、会议时间

  2019年12月7日上午9:00-11:30

  四、主讲嘉宾介绍:
  刘宇,佛山短视频创客空间负责人,为新中源陶瓷、大将军陶瓷、粤强陶瓷等众多家居建材行业提供过专业的短视频营销服务。

  五、会议主题:
  1、抖音营销的优势和现状;
  2、建材行业如何利用短视频解决招商、经销商引流、产品销售的问题?
  3、陶瓷企业短视频营销案例分析。

  六、会议地点

  华夏陶瓷城陶博大道顺成总部大厦会议室

  七、参加人员

  各陶瓷企业相关负责人或市场部负责人(限20人,以报名为准

  八、会议议程

  9:30开始进行签到领取资料和小礼品

  9:30-10:00签到期间可以参观顺成集团展厅

  10:00-12:00举行会议

  12:00会议结束后合影并统一在顺成集团饭堂用餐(结束)

  提示:此次会议名额有限请各陶瓷企业相关负责人或市场部负责人抓紧报名,报名方式:电话82770008 (联系人: 吴丽莹)或添加陶瓷协会微信号报名:taocixiehui报名截止时间为2019年12月5日上午。

 

佛山市禅城区陶瓷行业协会

2019年11月29日

  • 分享到 :

上一篇:二线城市家装市场混乱不堪 行业人士揭露陷阱

下一篇:重点:“佛山陶瓷本地品牌”集聚申报行动计划

友情链接 Links

MORE +

佛山市禅城区陶瓷行业协会

协会概况 | 协会动态 | 行业前瞻 | 慈善公益 | 法律咨询 | 会员企业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佛山市禅城区陶瓷行业协会 版权所有:佛山市家美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粤ICP备11050138号

×
消费维权服务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