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点:陶瓷企业申报2020年度广东省“守合同重信用企业”开始了,快点行动吧!

  拿到都是钱!!佛山陶瓷企业的红利政策一大堆,您快点看看哪条最适合!

  点击进入:1、关于推荐佛山陶瓷企业2020年省、市级技术及研发等可申报项目的通知

       2、关于组织开展广东省2020年高新技术企业认定工作的通知

  申报之前先了解重合同守信用企业对企业后续发展的八大好处:

  1、有利于提高企业诚信度和树立企业良好形象,还可以体现企业是以诚信求生存、同时也有利于增强企业市场或在同行中的竞争力。

  2、将可享受工商、海关、税务、检验检疫、质监、建设、科技等16个行政部门的50多项优惠扶持政策,包括办证、产品进出口通关、工程招标和信贷、财政扶持等一系列优先和优惠政策扶持。

  3、利于广告宣传网站推广。

  4、产品及其包装、装潢、说明书、展会等可使用 守合同重信用企业字样。

  5、政府采购优先或工程招标加分;许多重大工程招标及产品采购都会对获得“守合同重信用企业”认定的企业优先采用或中标等。

  6、通过守重认定有利于开拓有实力的经销商和代理商和消费者。

  7、部分地区银行对通过《守合同重信用企业》的企业增加贷款授信额度。

  8、利于企业产品进入大型的流通市场及卖场(商场、超市)

  点击进入:关于发展2020年陶瓷协会新会员单位工作的通知

 

各陶瓷企业:

  为进一步推动“守合同重信用企业”公示活动的开展,引导陶瓷企业加强合同和信用管理,促进我区企业信用体系建设,根据《广东省工商行政管理局守合同重信用企业公示活动规则》,现将开展2020年度广东省“守合同重信用” 企业公示活动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请条件

  申请参加2020年度广东省“守合同重信用” 企业公示活动的企业须符合以下条件:

  (一) 领取营业执照并开业满二年(截止计算日期至2019年12月31日止);

  (二) 建立合同管理机构和合同管理制度,合同信用管理体系健全;

  (三) 合同履约状况良好。除不可抗力、对方违约或双方协议解除等法律规定的情形外,合同履约率100%;

  (四) 无严重违法违规经营行为记录,未被列入“全国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广东)-经营异常名录或严重违法企业名录”;

  (五) 企业经营效益良好,且同意由公示监督机关将本企业申请公示年度的合同签订与履行情况、总产值(营业额)等信息在“守合同重信用”公示系统向社会公示。

  二、申请企业应提交的材料

  (一) 《广东省守合同重信用企业公示活动申请表》。申请企业登陆“守合同重信用企业公示系统”填报后打印。申请表需提交给佛山市禅城区陶瓷行业协会签署推荐意见。协会会员企业直接送协会(附件1)签署推荐意见并统一提交材料;非受委托行业协会会员企业,均提交给接受非会员企业申请的行业协会(附件2)签署推荐意见并统一提交材料;

  (二) 《广东省“守合同重信用”企业公示活动申请承诺书》;

  (三) 有关资质证书、荣誉证书复印件(加盖公章);

  (四) 企业信用信息报告复印件(协会会员企业的信用信息报告由协会加盖公章统一提交)。

  首次申请企业提供第(一)、(三)、(四)项材料;已参加上一年度公示的企业,提供第(二)、(四)项材料。

  三、活动安排

  (一) 申请公示企业应于2020年1月1日起至2020年3月15日期间于网上http://sz.gdgs.gov.cn/login  提交申请。申请公示企业请登陆“守合同重信用企业公示系统”,在网上填报企业申请公示相关事项,并自行下载打印《广东省守合同重信用企业公示活动申请表》,备妥相关书式材料。

  (二) 企业完成网上申请后,请将相关书式申请材料提交至佛山市禅城区陶瓷行业协会核查推荐。符合推荐条件的,由佛山市禅城区陶瓷行业协会统一填写书面推荐意见后,将企业申请材料于2020年3月22日前报送佛山市禅城区市场监督管理局。行业属性不明确的企业,可在受委托且自愿接受非会员申请的行业协会中选择佛山市禅城区陶瓷行业协会提交申请材料,由佛山市禅城区陶瓷行业协会加具推荐意见后将书面推荐意见及企业申请材料报送佛山市禅城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三) 佛山市禅城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将于2020年6月1日对符合公示条件的申请企业在“守重公示系统”中统一予以公示,并在该系统中的“企业公示”页面展示《广东省“守合同重信用”企业公示证书》(电子版)。企业可根据需要自行选择制作证书、牌匾,工本费用由企业自理,佛山市禅城区市场监督管理局不收取任何费用。企业需要制作证书的,必须在提交申请材料的同时提交制作公示证书的申请,否则佛山市禅城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将不再补发公示证书。协会不收取费用制作牌匾。

  四、注意事项

  (一) 请各企业关注“佛山市禅城区市场监督管理局”门户网站的公告及“守重公示系统”的最新消息,广东省“守合同重信用”企业公示活动的有关通知均在相关网站发布,不另发函通知。

  (二) 申请公示企业须如实填报有关情况及信息,并对所提交材料及填报信息的真实性负责。对弄虚作假骗取“守合同重信用”企业公示的,佛山市禅城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将撤销其公示信息,被撤销公示企业将连续4个年度禁止参加公示活动,并提交省市场监管局在“守重公示系统”中向社会公告。

  (三) 除因企业需要制作证书,其工本费直接交由佛山市禅城区陶瓷行业协会委托制证企业外,不委托任何单位和个人收取任何费用。

  申报联系人:赖小姐

  电话:0757-82770008

客服二维码新.jpg

(陶瓷协会工作对接请扫二维码)

  特此通知。

佛山市禅城区陶瓷行业协会

2019年11月20日

  备注:以上是参照《2019年度广东省“守合同重信用企业”》工作开展情况进行预通知,具体《2020年度广东省“守合同重信用企业”》工作如有变动则另行通知,需要申报广东省“守合同重信用”的企业一定要把握好时间!

  点击进入:关于发展2020年陶瓷协会新会员单位工作的通知

  • 分享到 :

上一篇:二线城市家装市场混乱不堪 行业人士揭露陷阱

下一篇:关于发展2020年陶瓷协会新会员单位工作的通知

友情链接 Links

MORE +

佛山市禅城区陶瓷行业协会

协会概况 | 协会动态 | 行业前瞻 | 慈善公益 | 法律咨询 | 会员企业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佛山市禅城区陶瓷行业协会 版权所有:佛山市家美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粤ICP备11050138号

×
消费维权服务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