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中共佛山市禅城区陶瓷行业协会支部委员会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弘扬爱国主义精神,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讴歌建国70年所取得的伟大成就10月17日上午,中共佛山市禅城区陶瓷行业协会支部委员会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会议由支部书记胡大为同志主持,禅城区社会组织委员会党建指导员罗翠娟同志出席。

  罗翠娟同志强调,《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是我们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的重要学习材料,每一个党员同志均要在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上下功夫,更好地将理论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动力。

  首先,胡大为同志重点解读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他强调,要进一步凝心聚力,把主题教育引向深入。一要进一步树立良好学风,持续强化理论武装,真正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讲课.jpg

  而后,胡大为同志就“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主题开展教育,主要围绕三方面进行:一、深刻认识习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的重大政治意义,显示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切实增强紧迫感、责任感和使命感;二、深刻领会、学深研透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四个方面重要要求,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三、结合实际,狠抓落实,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落实处。谈及责任感和使命感时,他表示作为陶瓷行业从业人员,把工作做好,加强对知识的学习与挖掘,不仅要谦虚谨慎向身边同事学习,更要在岗位中彰显出作为一名共产党员该有的担当与使命,并以此影响、感染身边的同事。

  胡大为同志就“结合实际,狠抓落实,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落实处”重点讲述其个人心得体会,陶瓷行业以往是“高排放、高污染、高能耗”,经过转型升级已经逐步摆脱粗放型,下一步行业需要大力往绿色生产发展,如此就是为生态文明建设、为人民生活环境提升作出行业性贡献。作为一名身处陶瓷行业的共产党员,日常多督促自己进行深刻学习,多观看新闻联播,从中了解国家的经济走向。政策动向,切实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 分享到 :

上一篇:佛山市委党校领导深入陶瓷行业开展调研

下一篇:党建有魅力!这位党支部书记积极搭建平台,推动陶瓷行业注入“红色基因”

友情链接 Links

MORE +

佛山市禅城区陶瓷行业协会

协会概况 | 协会动态 | 行业前瞻 | 慈善公益 | 法律咨询 | 会员企业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佛山市禅城区陶瓷行业协会 版权所有:佛山市家美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粤ICP备11050138号

×
消费维权服务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