陶瓷快讯|减税降费红利加速释放 助力制造业高质量发展(20191009)

  减税降费红利加速释放 助力制造业高质量发展

04.png

  随着2019年正式步入四季度,“减税降费落地情况”等部分宏观经济数据备受关注。国家税务总局数据显示,目前各项减税降费政策运行平稳,取得了明显成效。今年前7个月,全国累计新增减税降费13492亿元。其中,新增减税11740亿元。

  对于制造业而言,伴随着减税降费红利加速释放,企业创新研发有了强劲的资金支持,增强了企业加大研发投入、突破关键核心技术的信心,也成为了推动制造业向更高质量发展的加速器。

(摘自:证券日报)

  房贷利率“换锚”落地 新老利率基本持平

  自10月8日起,新发放的商业性个人住房贷款利率以最近一个月相应期限的贷款市场报价利率(LPR)为定价基准加点形成。这意味着,房贷利率在8日正式“换锚”。

05.png

  整体而言,“换锚”后的住房贷款利率与此前相比基本持平,部分地区、部分银行的房贷利率较之前有微小幅度上涨。业内人士表示,“换锚”本身不会对市场造成太大扰动,但是未来个人房贷利率上行的趋势大概率将延续,这体现了“房住不炒”的调控思路。

(摘自:经济参考报)

  河南郏县:陶瓷产业园区产销两旺
  郏县位于河南省中部偏西,隶属于平顶山市管辖。该县安良镇神前陶瓷产业园区近期产销两旺。

273.png

  据了解,该陶瓷产业园区已形成了以陶瓷研发、生产、销售为主,运输、等产业配套、功能基本完善的现代化陶瓷生产集散地,现入驻大型陶瓷企业68家,年产量达到4.2亿件(套),产品主要有仿古建筑瓷、工业陶瓷、日用瓷等8大类别300多个品种,产品远销全国20多个省(区、市)及非洲、东南亚等地区,园区年产值超50亿元,带动周边村民就业和创收。

(摘自:人民网-河南频道)

  德化举办妈祖陶瓷创作大赛

  10月1日,“妈祖世界•瓷路天下”首届“妈祖杯”德化陶瓷现场创作大赛,在德化新秀园隆重举行。今年是“妈祖信俗”列入人类非物质文化遗产10周年,德化以“妈祖世界•瓷路天下”为主题,举办首届“妈祖杯”德化陶瓷现场创作大赛,意义重大。

274.png

  德化通过这次“妈祖世界•瓷路天下”首届“妈祖杯”德化陶瓷现场创作大赛为新起点,将这些弥足珍贵的历史文化保护好、传承好;同时,通过德化妈祖陶瓷制作项目的标准化建设,提升德化妈祖陶瓷的核心文化技艺价值,做大做强德化妈祖陶瓷文化产业。 

(摘自:湄洲日报)

  惠达瓷砖:十一活动广西区域圆满成功

  9月16日—10月6日,惠达瓷砖“国货焕新  惠不可挡”惠达瓷砖焕新风暴第六季暨礼献建国70周年盛典全面启动,全国罗惠达瓷砖的的家人们聚力齐发,展示属于惠达瓷砖人的风采和魅力,将优惠的产品和诸多惊喜奉献给千万家。

275.png

  本次十一活动广西区域取得圆满成功,品牌与经销商携手执行,无形中增加了品牌与经销商、经销商与客户及渠道等方面的粘度,开拓了经销商传统的经营思路,历练了团队,提升了销量,也为即将到来的联动大促打下坚实的基础。

(摘自:惠达卫浴瓷砖公众号)


  • 分享到 :

上一篇:树行业正气、立行业新风 陶瓷行业要对抄袭说不

下一篇:细化场景,精准满足陶瓷消费需求

友情链接 Links

MORE +

佛山市禅城区陶瓷行业协会

协会概况 | 协会动态 | 行业前瞻 | 慈善公益 | 法律咨询 | 会员企业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佛山市禅城区陶瓷行业协会 版权所有:佛山市家美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粤ICP备11050138号

×
消费维权服务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