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首个陶瓷行业和谐劳动关系规范团体标准授牌仪式暨禅城区陶瓷高管/HR专场培训会议圆满举行

现 600.png

会议现场

  7月28日上午,由佛山市禅城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指导,佛山市禅城区陶瓷行业协会、广东佛山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联合主办,禅城区企业服务中心、禅城区大数据应用服务中心协办,香港浸会大学人力资源策略及发展研究中心、香港人才管理协会(HKPMA)、广东省人才开发与管理研究会、ER Club员工关系在线支持,禅城区惠企服务平台技术支持的全国首个陶瓷行业和谐劳动关系规范团体标准授牌仪式暨禅城区陶瓷高管/HR专场培训会议在鹰创园路演中心盛大举行。东鹏、箭牌、鹰牌、金意陶、新明珠、将军、大角鹿、金牌、金裕福、顺成、新中源、宏宇、美丽鸟、利多邦、阳光陶瓷、中岩、欧雅、帕达纳、亚细亚、糖果陶瓷、新恒隆、一号原石、维纳斯、能强、古加特、三水宏源、纽芬特、特地、简一、金巴利、通利、孔蒂、施琅、芬迪、薄士薄板、新锦成、慕瓷、亚马、双庆、贝佳斯、方向家居、腾雁、中国马赛克城、唯格、宇邦、家友、宏陶、迪加美等多家品牌陶瓷企业高管或HR代表近100余人出席会议并参与培训。

  会议由亿南迁文化创始人、抖音视频号认证教育自媒体曾小娟女士,担任本次会议主持。

主 600.png

亿南迁文化创始人、抖音视频号认证教育自媒体曾小娟女士担任主持

  会议伊始,由佛山市禅城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副局长潘肖平进行致辞。

肖副局 600.png

佛山市禅城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副局长潘肖平

  佛山市禅城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潘肖平副局长向到场参会的嘉宾以及学员们表示欢迎。潘肖平副局长表示,在现今瞬息万变的市场环境下,佛山陶瓷企业在新经济格局中寻找新动力,在企业内部优化员工管理,制定合理的薪酬激励机制,尤为重要。同时,对佛山市禅城区陶瓷行业协会,在佛山市禅城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指导下,根据陶瓷行业特点和产业发展需求,联合东鹏、箭牌等联合起草、研讨、修订,并在6月20日在全国首发《建筑卫生陶瓷行业和谐劳动关系规范》团体标准,对推动佛山陶瓷行业和谐劳动关系规范化发展所做出的突出贡献表示充分肯定。

授牌 600.png

《建筑卫生陶瓷行业和谐劳动关系规范》团体标准参编单位授牌仪式


罗 600.png

佛山科勒有限公司及科勒(中国)投资有限公司人力资源管理岗位实践型专家罗宁友先生


  佛山科勒有限公司及科勒(中国)投资有限公司人力资源管理岗位实践型专家罗宁友先生与到场嘉宾分享,主题为《陶瓷行业人力成本管理与风险预防》的演讲。深入浅出地讲述,面对复杂多变的市场环境下,陶瓷行业如何合理有效地控制人力成本管理,并进行风险预防的措施和方法。

香港黄 600.png

香港浸会大学商学院讲座教授、副院长兼人力资源策略及发展研究中心主任黄旭博士


  香港浸会大学商学院讲座教授、副院长兼人力资源策略及发展研究中心主任黄旭博士由于无法亲临现场,特别录制视频分享,主题为《粤港澳大湾区薪酬及福利调查报告》,与大家分享粤港澳大湾区薪酬现状、发展趋势和调查研究的成果。

叶 600.png

员工关系在线(ER Club)联合创始人、广东省人才开发与管理研究会理事、2023年粤港澳大湾区薪酬及福利调研委员会广东省城市委员会主席叶燕女士


  员工关系在线(ER Club)联合创始人、广东省人才开发与管理研究会理事、2023年粤港澳大湾区薪酬及福利调研委员会广东省城市委员会主席叶燕女士,进行主题为《运用政策数据制定薪酬策略助力企业降本增效》的演讲。叶燕女士通过一个又一个实际例子,为到场嘉宾,生动有趣地描述,在不同情况下,如何制定合理的员工薪酬,如何实现合法合情合理,最终达到员工与企业薪酬关系的和谐,促进企业降本增效,健康稳定发展。

  三位资深嘉宾的精彩演讲,超强的实践性,充分调动了现场嘉宾以及学员们的学习热情。让嘉宾及学员们加深了对人力成本管理的认知与理解,加强对风险的预计和防范的能力;了解时下粤港澳大湾区薪酬的现状,结合实际情况,调整自身企业的激励机制,实现陶瓷行业人力资源管理水平的全面提升。

  本次活动,对佛山陶瓷产业规范化运营、高质量发展具有重大意义。未来,佛山市禅城区陶瓷行业协会将继续发挥政企沟通桥梁的作用,赋能陶瓷行业,为陶瓷企业创造更多新机遇,为推动陶瓷行业整体水平提升贡献力量。

大合照 600.png

部分参会代表合影


(来源:佛山市禅城区陶瓷行业协会,侵删)


  • 分享到 :

上一篇:二线城市家装市场混乱不堪 行业人士揭露陷阱

下一篇:海南省对外经济发展促进会会长陈稹治一行莅临禅城陶协座谈交流

友情链接 Links

MORE +

佛山市禅城区陶瓷行业协会

协会概况 | 协会动态 | 行业前瞻 | 慈善公益 | 法律咨询 | 会员企业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佛山市禅城区陶瓷行业协会 版权所有:佛山市家美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粤ICP备11050138号

×
消费维权服务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