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消费者向佛山市禅城区陶瓷行业协会赠送锦旗

文章 配图 600.png

来自浙江的潘先生向禅城陶瓷协会赠送锦旗

  5月10日下午,来自浙江的消费者潘先生向佛山市禅城区陶瓷行业协会千里迢迢送来“大公无私 大爱无疆”的锦旗,感谢佛山市禅城区陶瓷行业协会消费维权服务站为其协调解决购买瓷砖结算价格纷争问题。对工作人员秉公办事、真诚细致、尽职尽责的工作态度表示衷心地感谢!

  事件要回放到4月中旬,佛山市禅城区陶瓷行业协会收到一宗消费维权投诉,根据消费者投诉反映,该消费者4月上旬到佛山市某建材科技公司购买瓷砖,店里业务员表示与消费者签订《经销合同》后,微信中承诺瓷砖价格进行结算。消费者与业务员签订《经销合同》,并支付预定金10万元,在消费时抵扣货款。

  后续,进行一次交货后,交货结算单价格与业务员在微信中承诺的产品单价完全不相符。消费者要求按照原微信承诺价格结算和退回余额,该商户不同意。消费者与商户无法达成共识。于是,消费者求助佛山市禅城区陶瓷行业协会对此事予以帮助处理,要求该企业以原微信承诺价格结算,并退回余下款项。

  佛山市禅城区陶瓷行业协会接到投诉后,立即由相关负责人与消费者联络了解投诉相关情况,获取相关依据、支付凭证等;同时,与商户进行沟通协调提出调解方案。经过多次沟通,最终,与商户消费者协调,双方达成一致共识并实现和解。解除作废合同,已交货产品总金额按照65000元结算,商户向消费者退回余额35000元。5月3日,消费者收到该公司退回的余额全部款项35000元后,向佛山市禅城区陶瓷行业协会表示了感谢。 

  锦旗是对协会工作的肯定也是鞭策。禅城陶瓷协会负责人表示,去年以来协会能顺利协调处理多单(大额)投诉,离不开佛山市、区两级市场监管部门的大力支持,作为全国陶瓷产业核心区域的禅城,希望各陶瓷企业和全国的经销商、消费者能把陶瓷协会当作自己的家,无论发生什么协会都会全力配合,做厂商和消费者之间的温馨纽带,让双方相处的更和谐完美!佛山市禅城区陶瓷行业协会将继续为广大消费者服务,为营造放心消费的良好市场环境,全力维护“佛山陶瓷”品牌,提升陶瓷行业整体水平,助力佛山经济高质量发展而不懈奋斗。


  • 分享到 :

上一篇:二线城市家装市场混乱不堪 行业人士揭露陷阱

下一篇:佛山市禅城区市场监督管理局一行莅临禅城陶协指导工作

友情链接 Links

MORE +

佛山市禅城区陶瓷行业协会

协会概况 | 协会动态 | 行业前瞻 | 慈善公益 | 法律咨询 | 会员企业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佛山市禅城区陶瓷行业协会 版权所有:佛山市家美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粤ICP备11050138号

×
消费维权服务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