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届中国(佛山)陶瓷工业年会暨第二届佛山岩板大会暨佛山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陶瓷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宣贯会圆满举行!

总 2.png

  4月28日,由中国陶瓷工业协会、佛山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指导,佛山市禅城区陶瓷行业协会承办,佛山全球创新科技应用转化中心为战略合作,以“同舟共济•迎接挑战•再创辉煌”为主题的第十届中国(佛山)陶瓷工业年会暨第二届佛山岩板大会暨佛山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陶瓷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宣贯会在佛山市智慧新城皇室宴会酒家宴会厅隆重举行。会议期间,严格遵守疫情防控要求,所有出席嘉宾在进入会场前都必须出示粤康码、行程码、扫会场场所码、测量体温、佩戴口罩。

主持 2.png

  活动现场群贤毕至,群英荟萃,近百家在全国市场具有影响力的佛山陶瓷品牌欢聚一堂。出席年会的领导嘉宾有:佛山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蔡栋伦,佛山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认证认可监管科副科长陈武,佛山市禅城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李毅翔主任,佛山全球创新科技应用转化中心主任王向东,广东佛山市质量技术监督标准与编码所所长龚悦,佛山市禅城区陶瓷行业协会会长王建、佛山市禅城区陶瓷行业协会副会长罗新家、佛山市禅城区陶瓷行业协会秘书长康迂贵,东鹏控股党委书记、执行董事陈昆列,新明珠集团设计院院长李莹,简一集团品牌总监郭文恺,金意陶市场总监郑岩,顺成集团顺辉天成总经理张海军,方圆标志认证集团高级工程师熊飞彪,上海甄云科技制造业生态总监李卫勇以及来自东鹏、新明珠、简一、蒙娜丽莎、金意陶、顺成、鹰牌、新恒隆、顺辉、中岩、利家居、罗曼缔克、金丝玉玛、新中源、尊卓、金舵、鹰纳、卓马、雨果、古加特、八马、大板圈子、贝佳斯、大板智联、蒙地卡罗、慕瓷、艺鹏、利特邦、堡玛世嘉、贝西亚、卓邦等过百家陶瓷建材企业负责人出席现场。

  加强质量品牌建设,赋能陶瓷品牌发展

视频 2.png

中国陶瓷工业协会秘书长侯文全发来视频贺词

  中国陶瓷工业协会秘书长侯文全表示,充分肯定和鼓励佛山陶瓷行业2021年在开拓市场上卓有成效,根据不同创新应用空间,开发各种多样化的陶瓷产品,把产品能耗考虑起来,实现绿色、节能、环保和共赢,展望佛山陶瓷行业在2022年有更好的发展。 

蔡 2.png

佛山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蔡栋伦致辞

  佛山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蔡栋伦表示,佛山陶瓷作为中国乃至全球陶瓷业的优秀代表,产量与出口量居世界首位,因此无论是在深度贯彻国家所倡导的绿色建筑节能、发展装配式建筑、建设海绵城市还是践行佛山市住房城乡建设局的发展理念和产业政策,这对行业发展都有重要指导意义;某程度上干挂陶板、陶瓷板(含厚板和薄板)、发泡陶瓷、陶瓷透水砖等一批以工业固废等为原料生产的绿色节能产品,以及负离子陶瓷砖、抗菌岩板、地暖陶瓷等一批功能性陶瓷新产品会进一步日益发展壮大,成为陶瓷行业转型升级的重要方向,意味着陶瓷企业需重视产品的绿色设计。

陈 2.png

佛山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认证认可监管科副科长陈武致辞

  佛山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认证认可监管科副科长陈武表示,作为产品质量升级行动的牵头部门,佛山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以“勤于政、精于管、敏于行”的工作理念,精准服务陶瓷企业,引导企业积极参与;激发佛山陶瓷企业创新力量,推动企业不断拓展市场边界,在技术和产品方面进行创新,在未来发展中走得更远、更好。

讲师 1.png

方圆标志认证集团高级工程师熊飞彪进行佛山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佛山陶瓷行业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宣贯会。

  方圆标志认证集团高级工程师熊飞彪表示,佛山作为一个以制造业立市的城市,在国内外享有盛誉,随着高质量发展要求,陶瓷制造业面临转型升级。开展“佛山陶瓷行业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宣贯会”意义重大,它有效提高我市企业质量管理意识和水平,增强企业质量管理意识,持续引导和推动中小企业加强质量管理体系建设,有效提高企业质量管理水平,提升企业市场竞争力,助力佛山企业高质量发展。

  多维度思想碰撞,共话行业未来

罗 2.png

佛山市禅城区陶瓷行业协会副会长罗新家进行陶瓷行业“第五次浪潮”发展趋势高端演讲

  佛山市禅城区陶瓷行业协会副会长罗新家表示,以岩板为标志的陶瓷行业产业变革的第五次浪潮已经形成。陶瓷行业应同心协力,积极面对浪潮下陶瓷行业的系列变局。以岩板作为契机,增强岩板综合竞争力,共同促进陶瓷岩板企业健康和谐发展,再创陶瓷行业新辉煌。

讲师 2.png

上海甄云科技制造业生态总监李卫勇进行陶瓷行业数字化发展宣讲

  上海甄云科技制造业生态总监李卫勇表示,面对当下数字化时代、数字经济变革可能是行业最大的挑战,中国陶瓷产业发展进入新常态,数字经济是未来陶瓷产品出口的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动力,其对出口陶瓷的贸易方式、出口产品结构、出口主体结构有着深远影响。以此同时,接下来陶瓷品牌会陆续转向数字化营销方向,新零售在未来3-5年大有市场,特别是瓷砖(岩板)泛家居板材化,除了需要成品交付外,还必须具备一套数字化系统做整合,形成前端、中端、后端三维度管理。

启动 2.png

“建筑卫生陶瓷行业双承诺标准”启动仪式

  “建筑卫生陶瓷行业双承诺标准”启动仪式,标志着陶瓷行业首个“建筑卫生陶瓷行业双承诺标准”正式启动,通过“放心消费承诺和线下无理由退货”双承诺标准,不仅真正引领陶瓷企业率先响应佛山政府的“放心消费”与“品质佛山”政策导向,同时必将为佛山陶瓷产业发展提供新的支持和力量!

授牌 1.png

授牌 2.png

授牌 3.png

授牌 4.png

授牌 5.png

授牌 6.png

  加冕是一种激励,更是一种责任。第十届陶瓷行业荣耀榜(年度评优)授牌仪式是对佛山陶瓷企业过去一年工作的全面总结和检阅,也预示着今年佛山陶瓷行业的繁荣昌盛。

  本届年会总结陶瓷、岩板行业整体发展格局,洞穿未来先机,引导陶瓷企业绿色发展、诚信发展。陶瓷行业作为保障基本建设工程有序开展的重要配套产业,应积极响应政府发展要求并及时把握政府相关扶持政策和市场机遇,以创新思维指导转型升级,切实施行低碳可持续发展战略。展望未来,新的使命催人奋进,新的征程任重道远,助力岩板品牌化正是佛山市禅城区陶瓷行业协会的使命担当。没有什么能够阻挡、也没有什么能够动摇陶瓷企业们积极奋斗进取的心;相信行业全体同仁们仍然满怀信心,奔向更加辉煌的2022年!

大合照 2.png


  第十届陶瓷行业荣耀榜获奖清单如下:

  (排名不分先后)


  陶瓷十强企业: 

  广东东鹏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蒙娜丽莎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新明珠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广东简一(集团)陶瓷有限公司

  杭州诺贝尔集团有限公司

  广东顺成陶瓷集团有限公司

  广东利家居陶瓷有限公司

  马可波罗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广东省罗曼缔克陶瓷有限公司

  佛山市金舵陶瓷有限公司


  陶瓷十大品牌:

  冠珠瓷砖

  箭牌复合轻纹砖

  新中源陶瓷 

  顺辉瓷砖岩板

  鹰牌陶瓷   

  金意陶

  萨米特瓷砖

  诺贝尔瓷砖

  新恒隆陶瓷 

  威乐斯陶瓷  


  瓷砖十大品牌:

  格莱斯瓷砖 爱因斯坦瓷砖 金丝玉玛瓷砖 尊卓陶瓷  诗曼丽陶瓷


  佛山陶瓷十大品牌:

  艺鹏 利特邦陶瓷 堡玛世嘉陶瓷 贝西亚陶瓷 卓邦陶瓷 宇邦陶瓷    


  售后服务十强企业:

  广东东鹏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佛山市益陶建材有限公司


  设计师首选十大品牌:

  古加特陶瓷 路易摩登瓷砖 雨果瓷砖   


  陶瓷大板十大品牌:

  红樱陶瓷 依利达


  陶瓷创新十大品牌:

  贝西亚陶瓷 汇远陶瓷


  轻纹砖领军品牌:

  箭牌复合轻纹砖


  定制浴室家居领袖品牌:

  普瑞凡定制浴室家居


  佛山市放心消费承诺单位:

  佛山市雨果陶瓷有限公司


  抗菌砖领先品牌:

  爱因斯坦瓷砖


  乡村振兴推荐陶瓷品牌:

  可乐加陶瓷


  佛山陶瓷助学扶贫特别贡献奖:

  美丽鸟瓷砖


  陶瓷一线品牌:

  金舵瓷砖、堡玛世嘉陶瓷、古加特陶瓷、阁美陶瓷、爱因斯坦瓷砖、百冠明珠、潮元素陶瓷、尊卓陶瓷、鹰牌2086现代砖、威乐斯陶瓷、诗曼丽陶瓷、豪美陶瓷、卓马陶瓷 、蓝鲸陶瓷、雍华源陶瓷、冠强瓷砖、康骏陶瓷、罗兰伯爵瓷砖、雅骏瓷砖


  佛山陶瓷放心消费品牌:

  东鹏 冠珠瓷砖 利家居瓷砖 蒙娜丽莎瓷砖 萨米特瓷砖 祥达创展 新中源陶瓷 艺鹏 雨果瓷砖 


  消费者喜爱陶瓷品牌:

  蒙地卡罗瓷砖 鹰纳陶瓷 慕瓷瓷砖


  佛山陶瓷品质信得过品牌:

  华鹏陶瓷 爱因斯坦瓷砖 古加特陶瓷 阁美陶瓷 和家瓷砖 卓邦陶瓷


  工程建设陶瓷推荐品牌:

  冠珠瓷砖 利家居瓷砖 和家瓷砖 卓马陶瓷  蓝鲸陶瓷 沃维伽家居


  现代建筑设计优选产品:

  鹰纳陶瓷 金巴利瓷砖


  建筑材料优秀岩板品牌:

  新恒隆陶瓷


  莫兰迪色系微水泥瓷砖十大品牌:

  可乐加陶瓷、美丽鸟瓷砖 


  佛山陶瓷物流诚信服务商:

  佛山市国川物流经营部


  陶瓷原创产品实力奖: 

  八马瓷砖


  佛山岩板专委会会长单位:

  蒙娜丽莎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广东顺辉新型材料科技有限公司

  清远市升华建陶有限公司

  佛山市贝佳斯建材有限公司


  佛山岩板专委会副会长单位:

  广东新恒隆建材实业有限公司

  广东大板智联科技有限公司


  佛山岩板专委会会员单位:

  广东大板圈子岩板科技有限公司

  广东格利美岩科技有限公司


  岩板十强企业:

  蒙娜丽莎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广东中岩新型材料科技有限公司、清远市升华建陶有限公司


  岩板十大品牌:

  顺辉天成岩板、贝佳斯岩板、升华建陶•岩板、乾晖岩板瓷砖


  岩板一线品牌:

  格利美岩岩板、大板智联


  岩板产品设计创意奖:

  贝佳斯岩板


  工程建设岩板推荐品牌:

  大板圈子、大板智联


  消费者喜爱十大岩板品牌:

  贝佳斯岩板


  设计师推荐品牌:

  富兰克浴室柜



  • 分享到 :

上一篇:二线城市家装市场混乱不堪 行业人士揭露陷阱

下一篇:佛山市禅城区陶瓷行业协会获授予佛山市2021年质量管理成果大赛(质量共治类)三等奖

友情链接 Links

MORE +

佛山市禅城区陶瓷行业协会

协会概况 | 协会动态 | 行业前瞻 | 慈善公益 | 法律咨询 | 会员企业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佛山市禅城区陶瓷行业协会 版权所有:佛山市家美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粤ICP备11050138号

×
消费维权服务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