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勒

公   司   名   称:科勒(中国)投资有限公司

品   牌   名   称:科勒卫浴

营销中心(总部):上海市 上海浦东星火开发区民乐路368号

生   产   基   地:

全   国   热   线:400 820 2628

网址:www.kohler.com.cn

美国科勒是全球最为消费者熟悉的厨卫品牌之一,“被中国陶瓷卫浴品牌网评选为2013年中国卫浴十大品牌”。创办于1873年。主要生产科勒浴缸、脸盆、座便器、龙头、橱柜等厨卫产品 。

科勒经过140年的发展,现已成为最高级卫浴产品的象征。它所倡导的“优雅生活”的家居理念,最直接地触动人们对于高雅生活品质的向往和热爱。无论在世界的哪个角落,科勒都保证消费者能感受到全球统一的科勒五星级酒店式的生活享受。

艺术与工业的价值可以从个人和商业两种立场来衡量。有人认为,接触世界各地的艺术家是最重要的;但对另一些人来说,这只是底线而已。多年以来,科勒都坚持将艺术家们的创新理念成功溶入自己的产品。科勒品牌之所以能够历久弥香,离不开人们对它的喜爱和推崇。能够将艺术创意带入千千万万家庭的生活,让每个人在日常生活中享受艺术,才是科勒真正的艺术价值所在!

科勒的承诺是:无论在世界的哪个角落,消费者都能体验到全球统一的科勒五星级酒店式的生活享受。

如今的科勒,在世界范围内拥有50家工厂和20,000多名雇员。

科勒厨卫素来追求“创新设计和卓越性能的完美结合”,因此设计和制造的产品比“艺术品还艺术”,并在国际上屡获殊荣。从1929年科勒产品入选纽约大都会艺术博物馆,到历史性地连续4年获得美国工业设计协会(IDEA)颁发的工业设计杰出产品大奖,其中包括大家熟悉的Laminar 莱美纳龙头及无水箱外观设计的Purist Hatbox 超概念座便器。此外,科勒全新淋浴系统Watertile 水魔方淋浴系统获得2007 K+BB 厨卫之星荣誉提名奖、2006年度德国汉诺威国际论坛设计(iF)设计大奖以及美国工业设计大赛IDEA铜奖。Purist Hatbox超概念座便器于2006年,再次获得国际大奖——国际红点(red dot)设计大奖。 在2007年K+BB国际厨卫之星产品设计大赛中,科勒公司的Purist套间获得价值贡献奖,另有三款经典之作获得了荣誉提名奖。


友情链接 Links

MORE +

佛山市禅城区陶瓷行业协会

协会概况 | 协会动态 | 行业前瞻 | 慈善公益 | 法律咨询 | 会员企业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佛山市禅城区陶瓷行业协会 版权所有:佛山市家美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粤ICP备11050138号

×
消费维权服务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