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心聚力谋发展,砥砺奋进创辉煌!禅城区举行社会组织党建宣传日活动

  2018年11月18日上午,禅城区民政局和禅城区委组织部在建新路铂顿城广场联合举办了“凝心聚力谋发展 砥砺奋进创辉煌”禅城区社会组织党建宣传活动日。禅城区委组织部、禅城区民政局、区直社会组织业务主管单位有关领导,社会组织党组织以及行业协会商会负责人等100多人出席了活动。

640.webp.jpg

  活动在嘹亮的歌声中拉开了帷幕,随着五彩礼花绽放,主持人宣布活动正式启动。首先,舞台中央的LED屏幕播放着社会组织党建工作宣传片,通过多角度多层次的展示,回顾了禅城区社会组织党建工作的开展情况和取得的显著成效。

  随后,禅城区民政局李木全局长发表致辞。他指出,禅城区社会组织面广量大,加强社会组织党的建设十分重要。近年来,禅城区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有关加强社会组织党建工作的指示精神,坚持党建引领,以“五个聚焦”为抓手,激发社会组织活力、提升基层治理水平,形成了分类引导、示范带动、共建共享的社会组织参与基层治理的新格局,并希望全区各社会组织党组织在禅城区社会组织党委的带领下,凝心聚力谋发展,砥砺奋进创辉煌,在各自领域发挥先锋模范和示范带头作用,努力推动禅城在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中走在前列。

640 (1).webp.jpg

  接着,举行了武术表演、扶贫项目介绍和爱心单位颁奖仪式。广东碧桂园集团、禅城区青年商会、禅城区建筑业协会、禅城区交通运输协会、禅城区渣土运输行业协会、禅城区慈优文化教育培训中心、禅城区桥登堡英语培训学校、禅城区河宕幼儿园、禅城区东方河宕学校等单位积极认购禅城区民政局对口帮扶廉江市安铺镇茅坡村扶贫项目农产品,获颁爱心单位牌匾。

  最后,由佛山电视台现场录制《热线面对面》节目,在录制过程中,主持人小强与禅城区民政局副局长黄海滔,禅城区委组织部组织三科科长黄奕,兰桂社区党委书记、居委会主任程桂琴,禅城区陶瓷行业协会会长、党支部书记胡大为和禅城区交通运输协会会长杜铭全就社会组织党建工作进行了深度访谈,介绍社会组织党建工作基本情况,参与基层治理的做法以及取得的成效,并就下一步工作作出了计划。随后,话剧团现场演出了社会组织党建工作情景剧,赢得了观众的阵阵掌声。

640.webp (1).jpg

  除了舞台上丰富多彩的演出,本次活动还设置了多个社会组织党组织摊位,通过法律、教育、食品、药品等知识宣传以及义诊等服务,向现场观众展示禅城区社会组织党组织和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忠诚担当的精神风貌。

  • 分享到 :

上一篇:佛山市委党校领导深入陶瓷行业开展调研

下一篇:佛山市委党校2019年第一期公务员初任班60余同学到南庄建陶小镇展示厅及东鹏总部现场教学

友情链接 Links

MORE +

佛山市禅城区陶瓷行业协会

协会概况 | 协会动态 | 行业前瞻 | 慈善公益 | 法律咨询 | 会员企业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佛山市禅城区陶瓷行业协会 版权所有:佛山市家美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粤ICP备11050138号

×
消费维权服务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