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佛山市禅城区陶瓷行业协会成员工作分工的通知

  根据工作需要,经协会领导班子成员研究决定,现就本协会成员工作各项分工如下:

(一)协会架构

QQ截图20180707094017.jpg

(二)分工

会长1人,执行会长2人,执行秘书长1人,工作成员5人。

会长主持协会日常活动和工作,统筹管理协会并跟进工作及项目指标的完成。

秘书长主持协会各种决议以及日常活动和工作,传达上级党政机关各项政策制度,并且分管项目部、拓展部、编辑部和党建及协会各项工作进度以及年度目标的达成。

(三)拓展部

负责人:王建

职责:

1、负责与政府机关单位、协会会员企业搭建良好关系,为协会获得稳定的未来工作环境奠定基础。

2、负责解决与政府机关单位以及协会会员企业工作交接过程中遇到的问题。

3、时刻与政府机关单位保持联系,将相关政策法律法规传达到位,务必起到承接政企的搭桥作用。

(四)项目部

负责人:李晓慧

职责:

1、负责协会项目活动的申请、审批工作,尤其是对本协会以及会员企业具有拓展性、长远性项目工作的规划与审核。

2、积极开展各种优质项目的创建和规划工作,并与协会成员企业相关工作人员密切联系,及时研究和发现会员企业及行业需求,务必定期开展相关协会与会员企业相促进的活动与工作。

3、组织、引导会员企业积极参与政府以及党政机关开设的各种项目活动,同时结合陶瓷行业现状,开展相关研讨会,促进协会与会员企业关系良性发展。

(五)党建及协会

负责人:封慧娴

职责:

1、时刻与本协会党支部归管部门——佛山市禅城区民政局党支部保持联系,传达党支部学习相关政策。

2、定期开展“三会一课”,并做好会议记录存档,以便时刻准备上级单位检查工作。

3、帮助开展党的路线、方针、正处和国家法律法规的宣传工作。

4、抓好本协会党支部的党建工作、科学发展观长效机制建设工作。

5、积极推进协会成员企业用于参与政府党政机关开展的政治理论学习活动。

6、做好协会各项工作计划、年度总结等各项工作资料归档存案。

(六)编辑部

负责人:何超芬、李海敏。

职责:

1、多渠道组稿,切实提高发文稿件质量 。

2、及时更新协会以协会会员企业各项活动以及新闻动态。

3、建立良好的沟通平台,建立较为详细的协会官方平台。

4、严格审稿规范,不断提升编辑业务素质。

5、全面负责美家网、搜陶网、协会官网等媒体平台的更新和客户跟进服务。

5、负责各类报告和阶段性总结等文件的起草。

(七)秘书处助理

负责人:程思华

职责:

1、协助秘书长开展以及参与各项活动的

2、做好各项会议的通知、记录与考勤登记。

3、协助各部门开展大小型活动、调配人手、传达通知并且做好机动工作人员的准备。

4、协助秘书长监督和配合协会各个岗位工作的开展,提高各项工作的高质量完成。 

 

  • 分享到 :

上一篇:二线城市家装市场混乱不堪 行业人士揭露陷阱

下一篇:佛山陶瓷区域品牌升级宣讲会暨佛山陶瓷原产地签注备案企业授牌仪式

友情链接 Links

MORE +

佛山市禅城区陶瓷行业协会

协会概况 | 协会动态 | 行业前瞻 | 慈善公益 | 法律咨询 | 会员企业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佛山市禅城区陶瓷行业协会 版权所有:佛山市家美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粤ICP备11050138号

×
消费维权服务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