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建筑卫生陶瓷协会理事长叶向阳一行参观考察协进陶...

微信图片_20171018164057.jpg

参观协进展厅

  2017年10月16日下午,中国建筑卫生陶瓷协会理事长叶向阳,副秘书长宫卫,广东省陶瓷协会会长陈环、佛山市禅城区建筑卫生陶瓷行业协会秘书长王建、行业资深人士吕纪念等一行参观考察协进陶瓷,受到协进董事长王辉煌、协进陶瓷品牌销售总经理林建明等公司高层的热情接待。

220515241030663974.jpg

参观协进展厅

  叶会长一行在协进王董的亲自带领下,参观了协进总部新装成的国际化营销中心,并在一二楼展厅特别通过王董的详细介绍了解到协进企业创意的产品结构和体系,尤其是在内墙砖和木纹砖两大类别产品上更是在行业实现多种突破,多项指标达到行业领先水平,充分体现协进企业矢志不移的创新精神与发展实力。作为行业少有的有着国外留学背景的企业家,王董特别表示企业要发展就要有国际化的眼光和积极态度,因此协进公司近年来不断完善自己,不仅具备与国际接轨的先进生产设备,以及行业领先的负离子技术,在肯定产品质量稳定的基础上,更为现代人居住生活环境提供了优质、健康的保证。

微信图片_20171018164053.jpg

参观协进展厅

  据介绍,协进企业于1993年由香港协进企业在福建泉州创始,现总部位于中国陶瓷名都——佛山市,是国内具有一定规模的建筑陶瓷制造商和销售商之一。旗下拥有“协进”、“卡诺尔”、“珈纳”、“班玞”四个品牌,产品涵盖室内外墙地砖,品种、花色达到上千款。拥有福建泉州、广东肇庆、广西梧州(筹建中)三个生产基地。企业自创办以来,先后通过并获得了三星级绿色建材标识、中国陶瓷一线品牌、中国陶瓷行业十大品牌、年度十大建陶明星企业、中国质量500强企业、中国建筑装饰材料百强企业等荣誉。历经多年发展和积累,协进企业已经成为中国建筑陶瓷行业重点骨干企业之一。

微信图片_20171018164101.jpg

叶会长一行与协进董事长等高层座谈

  叶会长等领导在王董介绍企业基本情况结束后对协进国际先进生产设备及绿色环保节能等各项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和表扬。并希望协进陶瓷能够坚持以创新为核心,推陈出新,充分发挥协进陶瓷中国建筑装饰材料百强企业、中国陶瓷行业十大品牌企业的品牌优势。希望协进陶瓷一直走在行业前列,在未来能够给行业给全球客商提供更多优质高水准的产品服务,推动陶瓷行业的国际化发展。

微信图片_20171018164048.jpg

合影留念

  接下来的参观中,叶会长等各领导重点还谈及了中国陶瓷产品在国际市场上的发展前景以及佛山陶博会的发展国际化进程等。王董表示,在全球资源共享的国际经济中,作为中国建筑材料百强企业,陶瓷行业的重点骨干企业之一,在未来发展规划中,协进企业将继续发扬“携手创辉煌,创新求卓越”的精神,不断开拓创新、积极研发、提高生产技术、产品与服务相结合,做中国特色陶瓷产品,为全球客户提供高档优质产品选择与服务。让协进企业及所有的合作伙伴一道,不断超越自己超越国际,共同打造“中国符号”的陶瓷产品,让中国陶瓷真正引领世界方向,希望全行业携手共進,共创辉煌!


  • 分享到 :

上一篇:树行业正气、立行业新风 陶瓷行业要对抄袭说不

下一篇:“祥达十月,爱在行动”祥达企业携手禅城陶协重阳节开展公益活动

友情链接 Links

MORE +

佛山市禅城区陶瓷行业协会

协会概况 | 协会动态 | 行业前瞻 | 慈善公益 | 法律咨询 | 会员企业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佛山市禅城区陶瓷行业协会 版权所有:佛山市家美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粤ICP备11050138号

×
消费维权服务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