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菲娅陶瓷佛山华夏展厅盛大开业!

  没有敲锣打鼓的醒狮表演,没有刺激眼球的美女性感秀……有的是庄重典雅、柔美个性而又内蕴激情的异域氛围。

  2017年10月16日上午,充满北欧风格的德菲娅陶瓷新展厅在佛山华夏陶瓷博览城盛大开业!现场酒会以及精美咖啡,美食,小提琴,萨克斯表演等为客人献上高贵、优雅的享受!此情此景之下,别开生面的德菲娅开业仪式成为行业品牌文化的一个新的标签。

微信图片_20171016134512.jpg

  德菲娅发布会上,德菲娅陶瓷高层、主流经销商、协会领导等共谈陶瓷行业现状及未来,为德菲娅描绘一张充满前景的发展蓝图。尤其是代表性主流商家的现场签约,更将活动推向了高潮!

  据了解,德菲娅,源于1858年,德国南部的图木岭。1919年4月1日,在德国魏玛市创办了世界第一所以“现代设计教育理念”为核心的公立设计学院---魏玛包豪斯大学。德菲娅家族成员,毕业于包豪斯设计学院,一直致力于“艺术与设计相结合”的设计理念,产品涵盖家具、衣柜、木地板、瓷砖等家居品类。2006年,德菲娅在安徽滁州研发了木地板、衣柜等家居产品;2008年,德菲娅正式进驻广东佛山,致力于家居陶瓷产品;2017年,德菲娅重新精准定位,“White ,I like it !白,我喜欢!”;53度白,现代简约、黑白灰;成了德菲娅的关键词!

  包豪斯的创始人,瓦尔特▪格罗皮乌斯在青年时代就致力于德意志制造同盟。他的理想是致力于差异化的设计理念,探索艺术与技术的统一,严格要求设计师“向死的机械产品注入灵魂”,最求美术与工业化之间的调和;包豪斯大学,因此成为世界顶尖设计大学之一;包豪斯的“设计与技术紧密结合”的思想,成为现代简约设计类的核心理念,同时为德菲娅提供了非常难得的核心优势。

微信图片_20171016134518.jpg

  在设计理念上,包豪斯提出三个基本观点:1、艺术与技术的新统一;2、设计的目的是人而不是产品;3、设计必须遵循自然与客观的法则来进行;这些观点对于现代工业设计的发展起到了积极的作用;使现代设计逐步由理想主义走向现实主义;即用理性的、科学的思想来代替艺术上的自我表现和浪漫主义。

  在德菲娅营销中心,笔者留意到全新的德菲娅展厅,整体的设计风格,以至各样家具摆设,均充分的体现了德菲娅北欧的设计风格及要求,其设计揉合了德菲娅的设计理念,设计与技术紧密结合,既时尚典雅,亦不失品味。

  德菲娅,源于设计,致力创新!White ,I like it !

  据介绍,Defenya德菲娅瓷砖,主要经营低吸水率瓷质砖,包括2大系列(白砖及仿古砖),8大规格(300*300;300*600;600*600;800*800;400*800;300*900;600*1200;900*1800);德菲娅产品6大卖点:1、2大系列8大规格;2、低吸水瓷质砖,不易变形;3、一白到底,高档装修;4、天然效果,一石多面;5、哑面、亮面、模具面,设计师专用;6、现代简约,专业黑白灰;

  White ,I like it!  白,我喜欢!

  会上,Defenya德菲娅瓷砖53度茅台,45度江小白,75度白(釉面);黑白灰,现代简约;53度白,一石多面"艾米拉系列,卡拉卡白系列,保加利灰系列,古堡灰等高级白系列产品;Defenya德菲娅瓷砖5D模具,黑白灰现代简约3090,3060规格等产品纷纷闪亮登场,吸睛无数!

  据了解,Defenya德菲娅53度白大理石瓷砖,采用欧洲最先进的大理石瓷砖生产线,意大利天工法拉利(TECNOFERRARI)喷墨机、意大利萨克米(SACMI)压机、进口意大利卡罗比亚釉料(COLOROBBIA)。无疑德菲娅的隆重面世在行业产品与营销风格上又是一次与众不同的创新。

  当天除了德菲娅陶瓷总经理王华携公司众高层、协会领导、主流经销商出席活动外,美家网、陶瓷网、陶城报等数十家主流媒体共同见证了这一激动人心的时刻!

  • 分享到 :

上一篇:树行业正气、立行业新风 陶瓷行业要对抄袭说不

下一篇:盈一郑锡洪:力求成为产品风景线上的一颗新星

友情链接 Links

MORE +

佛山市禅城区陶瓷行业协会

协会概况 | 协会动态 | 行业前瞻 | 慈善公益 | 法律咨询 | 会员企业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佛山市禅城区陶瓷行业协会 版权所有:佛山市家美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粤ICP备11050138号

×
消费维权服务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