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鹏瓷砖


电  话:86-757-82720000

联  系 人:东鹏客户服务中心

 

 

 

官网地址:http://www.dongpeng.net

公司全称:广东东鹏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广东省佛山市禅城区江湾三路8号东鹏大厦

    广东东鹏控股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3386)是世界级的瓷砖、卫浴产品专业制造商和品牌商,为中国单一品牌最大的瓷砖公司。公司于2013年12月9日在香港联交所主板成功挂牌上市,成为我国首家在港股上市的陶瓷企业。

    始创于1972年的东鹏,“以此为生,精于此道”专注陶瓷逾40年,积累了丰富的经验,实力如日中天。公司不断引领行业消费潮流的产品,广泛应用于全球多个高端地标项目,如北京奥运会场馆,国家大剧院、美国帝国大厦等。

    凭借引领行业消费潮流的产品,不断创新的商业模式,“东鹏”品牌已成为行业标志。"东鹏"牌曾先后被评为“中国名牌”、连续多次蝉联行业唯一的“中国建筑陶瓷行业标志性品牌”,2014年入选“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以品牌价值132.35亿行业遥遥领先,另据中国行业企业信息发布中心数据显示,东鹏销量行业领先。

    作为行业标志,东鹏参与起草的瓷砖及卫浴产品标准多达11项,业内数量最多,是对东鹏市场领先地位的认可。东鹏先后获得国家专利367项,多项新技术填补了行业空白,在玻化砖、釉面砖、仿古砖、幕墙瓷板、洁具、水晶瓷等陶瓷产品体系方面具有绝对的领先优势。

    东鹏已在美、英、德、意等近30个国家和地区注册了国际商标,产品畅销海外,最大的出口目的地包括美国、加拿大及澳大利亚等质量标准较高的国家。2013年首次获邀代表中国陶瓷参加世界顶级陶瓷展会——意大利博洛尼亚展,以创新产品为中国陶瓷赢得世界尊敬。

    为广大设计师和消费者提供低碳、环保、高科技和极具个性化的瓷砖卫浴产品是东鹏的追求与使命。在未来,东鹏将继续传承中国陶瓷文化,持续创新,朝着“百年企业,百亿东鹏”的目标打造国际知名民族品牌,为中国建陶行业作出新的贡献。



友情链接 Links

MORE +

佛山市禅城区陶瓷行业协会

协会概况 | 协会动态 | 行业前瞻 | 慈善公益 | 法律咨询 | 会员企业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佛山市禅城区陶瓷行业协会 版权所有:佛山市家美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粤ICP备11050138号

×
消费维权服务站